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天英国本冬天第一次下雪了
4ever_gunners - 11/28/2010 4:06:00 AM
于是,沙皇的春天就来了。。。我相信这真的不是巧合 小法伤停,看好沙皇连续当mvp。 盖楼,盖楼,没有小法,需要球星。今天要不是他的第一个完全靠个人能力的进球,再多机会和场面优势顶个鸟用 俄罗斯的沙皇,只有在冬天才会显露王者风范
queeten - 11/28/2010 8:05:00 AM
最近两场都是下半场疲软。一周双赛还是有影响。
kiddhugh - 11/28/2010 2:42:00 PM
沙皇、罗西基、纳斯里应该三个人左中右不停换位进攻
小克 - 11/28/2010 2:44:00 PM
恭喜哦
stussy574 - 11/28/2010 2:48:00 PM
很好.....真的很希望沙文回到-08-09
xiu_song - 11/29/2010 1:29:00 AM
沙皇~:default4: ~
boss - 11/29/2010 2:44:00 AM
哈,观点独到……
yytlove - 11/29/2010 9:03:00 AM
如鱼得水 。。。
iceupzhang - 11/29/2010 9:11:00 AM
嗯,沙皇有了家的感觉,就表现好了
johnchen01 - 11/29/2010 9:30:00 AM
希望如樓主所言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英国本冬天第一次下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