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nkoo - 11/28/2010 11:00:00 PM
本特纳赶紧卖,3前锋轮流转
mixray - 11/28/2010 11:52: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11-28 13:37:00 发表
近期我厂的前锋们都在闹别扭…… |
:default8:
王者亨利 - 11/29/2010 12:36:00 AM
怎么这句“不首发就走人”都成了我厂球员的口头禅了?蛋疼~
红色火枪手 - 11/29/2010 12:56:00 AM
主要是我厂现在打的是451,中锋位置茶马和、范佩西、本特纳,贝拉。
就算上了也是自己不愿意的左前卫,他自然蛋疼、、
EX2000 - 11/29/2010 8:29:00 AM
ajew - 11/29/2010 10:00:00 AM
贝拉:不首发就走人
大本:不首发就走人
小斯:不首发就走人
小曼:不首发就走人
boss - 11/29/2010 3:34:00 PM
图的亮点是,谁发现了:default17:
george.arsenal - 11/29/2010 3:36:00 PM
88么?
boss - 11/29/2010 3:37:00 PM
对滴~
铁杆_阿森纳 - 11/29/2010 5:19:00 PM
其实想想是不是应该给贝拉一点机会?毕竟每次上场都会有所贡献~
CarlosVela - 11/29/2010 7:49:00 PM
别说大本贝拉了
按现在的阵型,只要沙马克健康,RVP的位置也很尴尬
haigao1977 - 11/29/2010 7:58:00 PM
这个可以走:default1:
7in3 - 11/29/2010 8:36:00 PM
总觉得贝拉上场后就有种不稳定的感觉,觉得有机会但把握的能力不够~
boss - 11/29/2010 8:38:00 PM
原帖由 haigao1977 于 2010-11-29 19:58:00 发表
这个可以走:default1: |
这么帅也可以走??
傀儡师左近 - 11/29/2010 9:17:00 PM
此人可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0/2010 1:15:00 PM
有一季联赛杯,
踢的是中锋,门前感觉世界一流,当时以为他是苏克接班人,
后来给温格拉到边路发展,VELA变屎了,没自信了.
Junior.Xu - 11/30/2010 7:59:00 PM
租给个英超球队打半年试试有那么难么
ajew - 11/30/2010 10:05:00 PM
刚入手一件vela同款的风衣:default2:
37°2 - 12/1/2010 1:44:00 PM
贝拉很郁闷
范佩西那个脚后跟传球,让他单刀
他用自己最喜欢的挑射
过了门将,但也过了球门:default3:
7in3 - 12/1/2010 4:56:00 PM
LS说得极是,一边闹矛盾,这下,给你机会,依然是这个样子,总觉得难堪大任
怪兽叔叔 - 12/1/2010 5:12:00 PM
原帖由 CarlosVela 于 2010-11-29 19:49:00 发表
别说大本贝拉了
按现在的阵型,只要沙马克健康,RVP的位置也很尴尬 |
现在需要板凳深度,随着联赛杯进四强,欧冠淘汰赛,联赛又差两分,足总杯又开打,随着赛季的深入,体能问题和可能的伤病,有些场次要做一些轮换,大本,贝拉,RVP们都很重要,说不定赛季走向就靠他们了。。。
Noriping - 12/1/2010 5:37:00 PM
今天凌晨贝拉四个单刀球不进啊,状态太差,主要是心态乱了
:default10:
小克 - 12/1/2010 5:39:00 PM
人家埃尔南德斯是替补就进球,他是心态乱了,废柴呀
钟爱枪手 - 12/1/2010 7:45:00 PM
给了你机会,你老是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