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oss - 11/28/2010 1:05:00 PM

这位阿森纳的墨西哥前锋卡洛斯贝拉已经受够替补席,据他兄弟亚历德罗说,他现在希望尽快找到新东家。
在接受mediotempo.com的采访时,亚历杭德罗说道:“现在有各大联盟的多支球队对他表示极大的兴趣,卡洛斯已经有欧盟护照,所以如果他离开阿森纳,这没什么好奇怪的。但是我们现在处理的很低调,小心驶得万年船嘛。”
“可以肯定的是,他希望能在别的球队有更多的上场时间。他现在因为没有基本的上场时间而感到沮丧。他的预计的上场次数和实际差太远了,职业球员最糟糕的事情是不能上场踢球和不在主力阵容里。 虽然阿森纳说希望贝拉能留下,但是他觉得他的位置一点也不稳定,他在场下坐的屁股都凉了,英雄难奈漂泊身啊。
有时我不禁在想,到底阿森纳要伤多少个球员他才能正选呢? 给了他11号球衣,开赛至今而正选几许?他能不沮丧么。 ”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justarsenal.com/carlos-vela-looking-for-gunners-exit/5967
xiu_song - 11/28/2010 1:07:00 PM
杯具……
skybb - 11/28/2010 1:07:00 PM
翻译的很蛋疼嘛。。
boss - 11/28/2010 1:07:00 PM
想不通三宝之流地位稳固,贝拉才华出众却只能打酱油。。。
Pryce - 11/28/2010 1:08:00 PM
去个中游球队打主力,总比在替补席上消磨时光好
leems - 11/28/2010 1:37:00 PM
近期我厂的前锋们都在闹别扭……
yytlove - 11/28/2010 1:42:00 PM
终于爆发了
春风笑 - 11/28/2010 1:54:00 PM
先租出去锻炼下总比放着强
hwb - 11/28/2010 1:58:00 PM
幸福的烦恼...
Ars.havin - 11/28/2010 1:58:00 PM
最初是门将闹别扭。现在轮到前锋了。
小克 - 11/28/2010 2:04: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1-28 13:07:00 发表
想不通三宝之流地位稳固,贝拉才华出众却只能打酱油。。。 |
前场罗西基都要打替补,而中场和德尼尔森竞争的有谁
kiddhugh - 11/28/2010 2:30:00 PM
温格的麻烦越来越多了
george.arsenal - 11/28/2010 2:38:00 PM
阵容配置不合理,有明显的短板,攻击群却又庞大的出奇,这也是为什么坎贝尔能留下皮雷非得走的缘由
拿贝拉换租个防守球员吧,类似当年雷耶斯换租巴普熊
小克 - 11/28/2010 2:41:00 PM
能在阿森纳屹立十几年稳如泰山,温格所拥有的绝不仅仅是球场内的能力
他最厉害的是CEO的,
加拉,迪亚拉都乖乖的,比起他们,贝拉算个屁
henryliu - 11/28/2010 2:41:00 PM
越来越多的人有这种想法,年轻球员想走,正当年球员想走,年长球员被逼走,球队管理真是够可以的
小克 - 11/28/2010 2:42:00 PM
想想当年马克莱莱走后皇马的下场
stussy574 - 11/28/2010 2:52:00 PM
闹闹更健康....VELA真的太悲剧了..
rosicky001 - 11/28/2010 6:03:00 PM
最近估计得开不少队内会议哇
各种不顺
各种反骨。。。。
LOVE阿仙奴 - 11/28/2010 6:34:00 PM
先安排在联赛杯,祖宗杯首发,等你出了成绩再出来向BOSS“逼宫”还不迟。:default10: :default10:
sword - 11/28/2010 6:51:00 PM
就他这水平首发了换谁下来,联赛杯祖宗杯倒是可以首发。
埃布埃 - 11/28/2010 6:54:00 PM
球队建设不合理,必然现象。。
卖掉些吧。
Allen3 - 11/28/2010 6:57:00 PM
周二联赛杯不就可以上了么
无尽藏 - 11/28/2010 7:01:00 PM
每次玩FM都感慨不已的人物:default3:
上海Edison - 11/28/2010 7:07:00 PM
不是刚续约吗...
不懂我的心 - 11/28/2010 9:10:00 PM
爆发了
iceupzhang - 11/28/2010 9:23:00 PM
首发的要求有点高,但出场时间还是要有保证才好。
感觉贝拉比德尼尔森强多了,可惜未知不好啊,竞争太厉害了。
fimp - 11/28/2010 9:51:00 PM
贝拉不错!有血性,是该闹一闹了
看帖用 - 11/28/2010 10:01:00 PM
说是说要首发,其实就是要点出场时间。毕竟看着国家队友小豌豆那么火,有点着急人之常情。
bcw - 11/28/2010 10:22:00 PM
小贝拉打前锋 让査马克当中后卫吧,后防没一个头球靠谱
johnchen01 - 11/28/2010 10:42:00 PM
能夠預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