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lzp - 11/28/2010 4:20:00 PM
聯賽杯周中又開始了....有些問題確實令人疑惑...
A1複出了...大家開始害怕...然後他對維拉頂替了S52進入了替補席...難道周中對維根他會是首發門將?根據溫格的性格...這件事的發生概率高達70%...如果真是這樣...S52會否再度不滿???大家可能又要擔驚受怕了...
V11繼B52之後...又一個要求不首發就走人...我感到相當無奈...不過又很可惜....以現在他們的實力...又確實比較難搶到首發,,,B52比較大機會...但係自己唔爭氣...幾次首發表現很差....V11就真係比較悲哀...連名單都入唔到....那麽周中溫格會否祭出一個牌面上分析擁有超強實力的三叉戟...V11 V10 B52...當然繫B52打右邊...上季初段就繫...但係還有一個W14...我懷疑犧牲的又是V11...所以很快又有新一段離隊風波....
中場方面...R7是否再度首發??R7能力毋庸置疑...他加N8加W19中場絕對強大...沒有F4這個組合最令人放心...但係R7的身體狀況...是否讓他休息比較好...我認為S17可能會休息...D15首發機會相當大...可能又係一個悲劇....還有一個位置可能是預備隊那後腰...或者W19繼續首發...那麽中場力度是否會減弱???
後衛我猜想D20一定首發...然後最近S18場場首發...他是否休息??然後K6首發...那後衛線又有一排可以擔心了....其實可以嘗試讓那個曾經租去德甲的那個諾德維德嘗試首發...不過溫格應該唔會...左後衛一定是G28...毫無疑問...那右後衛怎麽辦???最值得信賴E27沒有了...可能又是預備隊的小妖吧...或者S3又踢??溫格不喜歡輪換真是累死人...
這場在主場....但願可以順利緊急4強不要再有驚喜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28/2010 4:34:00 PM
联赛杯, 应该会小将+伤愈归队的球员.
小波兰
挪威小帅哥, K6 小薪 Gibbs
德神 伊斯蒙特 thomas?
V10? B52 V11
plzp - 11/28/2010 5:20:00 PM
thomas如果打中場就浪費....V10肯定打中間...
johnchen01 - 11/28/2010 5:48:00 PM
可以期待一下
cesc1989 - 11/28/2010 6:54:00 PM
W19应该正选啊。另外S52都续约了,管他了
Allen3 - 11/28/2010 7:11:00 PM
昨天对维拉替补还是S54
没看到A1
R7已经连续2场先发了
估计会轮休
S3应该还是首发
前场V10 B52 V11 W14也到时候出来溜溜了
boss - 11/28/2010 7:26:00 PM
打维根应该不成问题滴
kiddhugh - 11/28/2010 7:36:00 PM
希望本特纳别首发
plzp - 11/28/2010 9:16:00 PM
很難講的...萬一溫格要A1找找感覺....那就無語了...
今年都輸西布朗紐卡素...維根也很難講...
我也覺得V11 V10 W14 B52出來玩一下了...
可是[前面只有三個位置....犧牲誰?
hardnainai - 11/28/2010 11:55:00 PM
LZ文章让人看着全身蛋疼 感觉这么多年汉语白学了
另外问一下 B52 S54 S52 这些都代表的是谁啊 认个球员好麻烦啊 干嘛不直接写名字呢 搜狗拼音这么方便
mixray - 11/29/2010 12:00:00 AM
韦根联赛都水深火热, 联赛盃应该很难分心去应付~
我想出替补+复出球员吧, 感觉上这场能轻鬆拿下......
queeten - 11/29/2010 12:15:00 AM
因为别人讲的是粤语。。。
kkdowning - 11/29/2010 9:56:00 AM
442
V10 B52
V11 德神 威胁 我靠
吉布斯 小新 科斯 诺德
斯泽
stussy574 - 11/29/2010 11:58:00 AM
只希望VELA再正选一把....证明下自己~~
fimp - 11/29/2010 12:27:00 PM
LZ,不写繁体字会死么?一堆麻花文,我看了前两句就看不下去了:default1:
bcw - 11/29/2010 12:44:00 PM
其他上谁都没问题 只要不上德尼尔森就行!!!
bluedragon00000 - 11/29/2010 12:50:00 PM
此楼评论让人无比蛋疼…
bccgsg - 11/29/2010 12:51:00 PM
我觉得基本看懂没问题吧 大家尊重lz的个人习惯撒
xiu_song - 11/29/2010 1:18:00 PM
BOSS说了上主力
boss - 11/29/2010 8:47: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1-29 12:27:00 发表
LZ,不写繁体字会死么?一堆麻花文,我看了前两句就看不下去了:default1: |
我认为繁体字很漂亮:default8:
plzp - 11/29/2010 11:09:00 PM
不好意思喇各位...打習慣了一時改不回來...
神枪守望者 - 11/30/2010 3:56:00 PM
显然楼上是北方人
plzp - 11/30/2010 6:05:00 PM
原帖由 神枪守望者 于 2010-11-30 15:56:00 发表
显然楼上是北方人 |
我唔繫lor...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