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1/29/2010 1:00:00 PM
过往几个赛季,阿森纳给予大家的印象往往都是“主场龙、客场虫”。但在本赛季这种情况却发生了180度的转变,在自家设备精良的酋长球场,阿森纳反倒结束输球给了西布罗姆维奇、纽卡斯尔和热刺,其中前两支球队还是本赛季的“升班马”...
而在8轮的客场比赛,阿森纳则取得了迄今为止英超20支球队最佳的17个积分。也正是凭借这一优势条件,阿森纳在前15轮联赛输掉了4场比赛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暂居积分榜第三位。
周六在维拉公园随同阿森纳再奏凯歌之后,温格接受天空体育频道采访时就谈到了主客场成绩出现反差的问题:“事实上,最近这段时间我们没少赢球,但在主场赢的场次确实不多。我感觉这应该纯属巧合,我并不觉得球队在自家主场比赛时会存在心理障碍。”
“与其发生其他类型的问题,我宁愿继续延续目前的状况。能在客场赢球是一件好事,你很清楚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我们从不畏惧在主场比赛,只不过或许在主场比赛中我们显得有些操之过急,或许是我们在开局表现得过于自信...具体为什么,我不知道。”
重新分析周末阿森纳与阿斯顿维拉的客场比赛,温格的球队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占据绝对优势,但在半场结束2-0领先之后,他们却在下半场一度被维拉压制了10分钟。当维拉小将克拉克禁区外大力抽射将比分追为2-1的时候,大家都不由自主地想到了一周前的北伦敦德比...
“
在原本到手的胜利朝着消极的方向发展,这几乎都要成为了一种综合症了,这是你不愿意看到的。半场休息的时候,你可以感觉上轮与热刺比赛时产生的影响依然还保留在一些球员的脑子里。”
“
当维拉将比分改写为2-1后,我们面临着或是被追平或是继续进球的境遇——最终我们再次破门得分并且拿下了比赛。我觉得这是球队坚强意志的最好回应。”温格最后说道。
(Goal.com)
boss - 11/29/2010 1:00:00 PM
具体神马的,我不知道!
johnchen01 - 11/29/2010 1:01:00 PM
客場龍主場蟲
george.arsenal - 11/29/2010 1:03:00 PM
01~02赛季阿森纳以客场不败战绩夺得联赛杯赛双冠王,那个赛季主场输了很多
yytlove - 11/29/2010 1:07:00 PM
LS 支持支持支持
小克 - 11/29/2010 1:20:00 PM
只不过或许在主场比赛中我们显得有些操之过急,或许是我们在开局表现得过于自信...具体为什么,我不知道
也只有这个原因可以解释吧,要不然无法用正常原因解释打西布朗烂抹布般的状态
bcw - 11/29/2010 1:25:00 PM
主场门票太贵 令球员压力大增 难道是这个原因
tomcat - 11/29/2010 2:04:00 PM
打客场对方没那么保守吧
xiu_song - 11/29/2010 2:29:00 PM
我也认为是主场太自以为是了,注意力就不够
杜加里 - 11/29/2010 3:59:00 PM
联赛杯总能拿下了吧
今年这维冈应该要降级了
行云流水 - 11/29/2010 4:18: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11-29 13:03:00 发表
01~02赛季阿森纳以客场不败战绩夺得联赛杯赛双冠王,那个赛季主场输了很多 |
你的言下之意是.................
:default4:
ArsenalTiti - 11/29/2010 6:00:00 PM
12月的主场够多~~必须给出答案!
george.arsenal - 11/29/2010 7:24:00 PM
原帖由 行云流水 于 2010-11-29 16:18:00 发表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11-29 13:03:00 发表
01~02赛季阿森纳以客场不败战绩夺得联赛杯赛双冠王,那个赛季主场输了很多 |
你的言下之意是.................
:default4: |
美丽的愿望罢了
不过如果我没记错,上次主场输纽卡也是在那个赛季,当时比分是1:3,结果我们夺取了双冠
那个赛季我们主场还以2:4输给了42年主场没输过的查尔顿
Allen3 - 11/29/2010 7:50:00 PM
具体为神马您老还不知道啊
这周还有2个主场那
:default10:
无尽藏 - 11/29/2010 7:52:00 PM
以前客场不败不就冠军了么:default10:
boss - 11/29/2010 8:45:00 PM
拿冠军只是时间问题嘛,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