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继续派遣强阵踢联赛杯 范佩西可能出战威根
boss - 11/29/2010 6:52: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尔塞纳·温格表示,他将在周二晚与威根竞技的联赛杯比赛中继续派出强阵 本赛季,阿森纳主帅不再把联赛杯用作年轻人的展示舞台,而是派出一线队主力出击托特纳姆热刺和纽卡斯尔,枪手也得以挺进联赛杯八强。 尽管周二的比赛就在两场英超联赛中间,但温格表示他还要观察一下球队的状况,然后再决定出战的队伍。 其中一个最头痛的问题就是要不要使用复出不久的罗宾·范佩西,他没有进入上周六与维拉比赛的大名单。温格表示,他会在做出决定前先与荷兰人谈谈。 “我们将派出强阵。”法国人说,“但别忘了我们这一个半月来每三天就有一场比赛,所以我必须看看球员的恢复情况如何,然后再决定哪些人轮休。” “但我们还是会派出强阵,你会看见那些常规主力。” “范佩西?我不知道。我是让他再训练一周还是使用他?我必须与他好好谈谈,听听他是怎么想的。我们星期一(晚些)时候就知道了。” for: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boss - 11/29/2010 6:52:00 PM
很好,能摸摸冠军奖杯了..
fly - 11/29/2010 8:19:00 PM
前几个赛季,打到联赛杯决赛打车仔也好用小孩,现在才8强就强阵~~~~:default6: 冠军若渴~~~~
sword - 11/29/2010 9:13:00 PM
旺热已经不知道怎么用RVP了
傀儡师左近 - 11/29/2010 9:15:00 PM
他已经怕了。。。。。。。
pires84917 - 11/29/2010 9:39:00 PM
别再主场丢人了
junichi - 11/29/2010 10:58:00 PM
今年拿个杯?
johnchen01 - 11/29/2010 11:10:00 PM
第幾週一周雙賽啦
EX2000 - 11/30/2010 8:39:00 AM
也说不清此时此刻派范佩西是算主力呢,还是算查马克的替补?
leems - 11/30/2010 9:55:00 AM
该休息的要休息啊,别又整个受伤什么的,艰苦的12月又来了
隋阳鸷鸟 - 11/30/2010 12:08:00 PM
不着急,圣诞战役快要到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继续派遣强阵踢联赛杯 范佩西可能出战威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