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发脾气是因为在乎胜负 我心中阿森纳更重要
Henry3246 - 11/29/2010 8:26: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如果需要的话,阿尔塞纳·温格很乐意去“发脾气”。           上上周六主场负于托特纳姆热刺,阿森纳主帅怒摔水瓶,发泄心中的怨气。   上周六,阿森纳击败维拉暂时登上英超榜首,法国人的心情也是愉快了很多。赛后,温格解释了他在德比战时的情绪表现。   “我很生气。”他说,“哪天我什么都不关心了,我才会放手。我希望这支球队获胜,因为我相信他们。我感觉他们渴望胜利,所以我只是希望尽可能帮助他们。”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名声。阿森纳足球俱乐部比我的个人名声更重要,我希望那些喜欢阿森纳的人能够感到快乐。”   “我努力让他们感到快乐,就是这样。当然,我也有属于自己的骄傲,我希望尽可能完成更多成就,做到自己的最好。我不认为自己在这个问题上会做出改变。”   “总的来讲,我感觉从赛季开始,我们每一场的精神斗志都更胜。没有道理我们应该取得进步,我们的工作就是让明天变得比今天更好,这就是我们努力实现的目标。”
boss - 11/29/2010 8:33:00 PM
boss - 11/29/2010 8:38:00 PM
该出手就出手啊,boss!!!!!!!
wang4wang - 11/29/2010 9:29:00 PM
那场比赛谁看了不想砸东西啊 ~~
pires84917 - 11/29/2010 9:40:00 PM
自己让胜利给溜走了
junichi - 11/29/2010 9:55:00 PM
光砸东西可不行啊、、
fimp - 11/29/2010 10:10:00 PM
温格的话里有亮点,不错!
xiu_song - 11/29/2010 10:52:00 PM
温总你是在做矿泉水广告,我懂的……:oldem2:
boss - 11/30/2010 10:07: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1-29 22:10:00 发表 温格的话里有亮点,不错!
求亮点
stussy574 - 11/30/2010 11:36:00 PM
下次扔个大点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发脾气是因为在乎胜负 我心中阿森纳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