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1/29/2010 11:17:00 PM
转自新浪微薄的消息,应该是真的。这位老兄今年几乎没休过,用残了。一到冬季就伤病都集中暴发了。
看看蜡笔小新和水货科斯切尔尼的搭档吧
好消息是埃布埃复出了。
REDONI - 11/29/2010 11:27:00 PM
更可怕的是拿SONG去补缺,然后德神打SONG的位置:default10:
fly - 11/29/2010 11:38:00 PM
唉~~~黑仔啊~~~
andora89 - 11/29/2010 11:51:00 PM
小新首发中卫胜率80% 话说我很爱这个数据.....
fimp - 11/29/2010 11:52:00 PM
一代不如一代…………………………坐观被曼联和切尔西蹂躏的12月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29/2010 11:59:00 PM
又来了.
要不连小薪也一块伤, K6红牌, 这样可能会逼boss买个正经靠谱的.
rosicky001 - 11/30/2010 12:04:00 AM
V5何时归?
xiu_song - 11/30/2010 12:07:00 AM
怎么会这样……:default3:
不过科斯切尔尼的灵活配上久若的高空拦截,应该还不错吧……
tomcat - 11/30/2010 3:18:00 AM
12月份比赛难熬啊
Allen3 - 11/30/2010 6:16:00 AM
应该问题不大只是轮休吧
以前轮休温格也会说点小伤病出来
yytlove - 11/30/2010 9:17:00 AM
:default1: :default1: 连 圭爷 也倒下了。。。靠
十年灯 - 11/30/2010 9:31:00 AM
休息几天就好了
leems - 11/30/2010 9:50:00 AM
小新,看你的了
天人五衰 - 11/30/2010 12:24:00 PM
算是好消息吧:default3: 。。。冬天要买后卫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0/2010 12:26:00 PM
后防唯一有点稳当的人都受伤了.
sword - 11/30/2010 2:04:00 PM
又被用残一个
johnchen01 - 11/30/2010 2:19:00 PM
這樣也好
Junior.Xu - 11/30/2010 7:57:00 PM
V5哥人呢。。。还不出来啊
guestA - 11/30/2010 9:41:00 PM
我K我们的防线
boss - 11/30/2010 10:04:00 PM
原帖由 andora89 于 2010-11-29 23:51:00 发表
小新首发中卫胜率80% 话说我很爱这个数据..... |
好...强...大...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