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zp - 11/30/2010 1:00:00 AM
4天前...我看到E27竟然重傷...最長8星期...最短4星期...最惹人喜歡的E27就這樣消失至少一個月..傷心死....可是...我剛剛在arsenal.com.cn竟然看到奇跡....
塞巴斯蒂安·斯奎拉奇将因为膝伤缺席周中与维根竞技的联赛杯1/4决赛,他在上周末4-2击败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之后出现了膝部不适。
温格表示:“斯奎拉奇在上周六的比赛后出现了膝部不适,他不在周中的比赛名单中。”
同时,埃布埃伤愈将可以代表阿森纳出战周中的联赛杯比赛。
fimp - 11/30/2010 1:29:00 AM
是的 好得真快,主要原因是他都没打多少比赛,身体不疲劳,当然好得快。
plzp - 11/30/2010 1:46:00 AM
可是韌帶受傷喔...身體狀況再好也不可能好這麼快喇...
cesc1989 - 11/30/2010 6:04:00 AM
之前对伤情估计错误吧
EX2000 - 11/30/2010 8:40:00 AM
又要上朱鲁了?
十年灯 - 11/30/2010 9:32:00 AM
今晚联赛杯就让他上吧
bcw - 11/30/2010 11:29:00 AM
我的药水什么时候才能复出啊
叶恭介 - 11/30/2010 11:49:00 AM
药水啊 .
.....
杜加里 - 11/30/2010 12:05:00 PM
谁起的药水这名?太败RP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0/2010 12:25:00 PM
只要被对手轻轻碰一下手指角,EBOUE就趴在地上叫生叫死.
我真怀疑他是否真的受伤.
要知道,我们欧联失球,就是因为他的"受伤?"
落后一球,想换人也不行,三个名额已经用了,最后我们10打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