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查马克抱怨英超难踢 被铲到满身伤裁判就是不吹
37°2 - 11/30/2010 12:55:00 PM
网易体育 做英雄是要付出代价的,当年C罗在英超狂进42球时,也经常被对手铲到大腿伤痕累累,如今轮到查马克体会到这种痛苦,目前以联赛8球、总进球10球高居阿森纳射手榜第一的查马克昨晚向人们诉苦:他被对手放倒无数次也无人理会。 而且每场比赛过后,他也是遍体鳞伤,一瘸一拐地下场,而且下场比赛还要继续坚持,在法甲“享受”惯的查马克说:“我从来没有在波尔多遇过这种糟糕的局面,这里的情况进入到一个新的层次,对西汉姆时,我的脖子不可思议地痛。” “当时我几乎不可能扭动我的头,那里每个球我都要拼死抢回来,但裁判就是不吹,当有人在法甲推我,我倒下就会得到一个任意球,但现在不管对手铲我铲得如何凶狠,我也必须爬起来继续踢,在一场英超比赛过后,我周身酸痛、伤痕累累,肌肉僵硬,但3天后,我们又要迎接下一场比赛。” 幸好的是,明天阿森纳联赛杯的对手是维甘,查马克肯定可以得到轮休机会,本赛季阿森纳锋线几乎仅靠查马克一人独撑大局,他不但贡献了很多进球,还因为制造点球、对方红牌得到“制造帝”的美名,在范佩西、本特纳依然没有找回状态的情况下,温格无论如何都要保护好查马克,因为这个免费加盟的摩洛哥前锋已是目前阿森纳夺冠的最大保证。
pires84917 - 11/30/2010 12:59:00 PM
欢迎来到英超!
xiu_song - 11/30/2010 1:02:00 PM
都换着休息休息吧……
henryliu - 11/30/2010 1:25:00 PM
被铲到满身伤,温格就会轮换你了
boss - 11/30/2010 1:49:00 PM
michaelwolf - 11/30/2010 2:44:00 PM
x希望他还没磨损坏
EX2000 - 11/30/2010 5:04:00 PM
因为裁判都知道他是“制造帝”,人怕出名猪怕壮
37°2 - 12/1/2010 2:56:00 AM
欢迎来到英超!
esposito - 12/1/2010 5:28:00 PM
为啥不轮换,温格老毛病又犯了
小克 - 12/1/2010 5:35:00 PM
能换的时候都换了
mixray - 12/2/2010 8:26:00 PM
要学着习惯, 英超没法甲那麽好混~ 多练点肌肉出来跟对手抗衡吧!~
37°2 - 12/2/2010 11:44:00 PM
跳水罗刚来时候很瘦 后来变肌肉男
五芒星 - 12/4/2010 11:45:00 AM
别指望裁判保护你了 自己把身子骨练得倍棒才是王道
1
查看完整版本: 查马克抱怨英超难踢 被铲到满身伤裁判就是不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