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第五轮 阿森纳2-0维根竞技 进4强 曼联被淘汰
fimp - 12/1/2010 3:17:00 AM
哇噻,这套阵容,大爱!:default4:
Allen3 - 12/1/2010 3:19:00 AM
说不定温格不是故意的 索性把闹的都弄上去了
fimp - 12/1/2010 3:23:00 AM
闹太套!
catkingj - 12/1/2010 3:25:00 AM
:default12: 估计是442吧?
fimp - 12/1/2010 3:26:00 AM
签名卡哇伊~~
37°2 - 12/1/2010 3:30:00 AM
阿森纳:442   门将:斯泽斯尼   后卫:埃布、科斯切尔尼、乔鲁、吉布斯   中场:沃尔科特、德尼尔森、威尔谢尔、贝拉   前锋:本特纳、范佩西   替补:谢亚、萨尼亚、阿沙文、埃斯特蒙德、托马斯、诺德维特   维冈竞技:451   门将:哈布西   后卫:戈霍里、S-卡德维尔、阿尔卡拉兹、R-斯塔姆   中场:麦克阿瑟、托马斯、本-沃森、菲格罗亚、莫塞斯   前锋:博塞利   替补:波利特、迪桑托、恩佐比亚、J-戈麦斯、迪亚梅、C-麦克马纳曼、穆斯托   主裁判:阿特金森(Martin Atkinson)
37°2 - 12/1/2010 3:30:00 AM
我们只放6个替补??
Junior.Xu - 12/1/2010 3:33:00 AM
牛逼了 4前锋,替补就6个
活着为什么 - 12/1/2010 3:36:00 AM
有比赛地址吗?
stussy574 - 12/1/2010 3:42:00 AM
除了德神其它都很NICE~~
zck6550 - 12/1/2010 3:47:00 AM
看球报道!
stussy574 - 12/1/2010 3:49:00 AM
这起跳....浪费啊
stussy574 - 12/1/2010 3:55:00 AM
都站着踢:default3:
Junior.Xu - 12/1/2010 4:08:00 AM
没激情啊没激情
stussy574 - 12/1/2010 4:18:00 AM
太不给力了....
holyson - 12/1/2010 4:29:00 AM
小老虎的任意球水平不仅突飞猛进而且还相当的稳定哈:default5:
Junior.Xu - 12/1/2010 4:33:00 AM
贝拉人才啊。。。还首发
活着为什么 - 12/1/2010 4:37:00 AM
画面太不流畅了
tomcat - 12/1/2010 4:40:00 AM
曼联落后两球了
Junior.Xu - 12/1/2010 4:40:00 AM
http://www.fromsport.com/v-0/12/60/v-126192.html 我看这个蛮流畅的
活着为什么 - 12/1/2010 4:45:00 A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0-12-1 4:40:00 发表 http://www.fromsport.com/v-0/12/60/v-126192.html 我看这个蛮流畅的
多谢多谢
Allen3 - 12/1/2010 4:47:00 AM
夺冠障碍都被大家扫清了么 :default11:
tomcat - 12/1/2010 4:53:00 AM
玻璃饭:default8:
Junior.Xu - 12/1/2010 4:53:00 AM
:default3: 我有障碍了。。看到佩西倒地心就纠结
Noriping - 12/1/2010 4:56:00 AM
西汉姆表现真好
活着为什么 - 12/1/2010 4:58:00 AM
突然没有信号了
tomcat - 12/1/2010 5:03:00 AM
今天整么这么卡 快成看有声幻灯片了:default1:
stussy574 - 12/1/2010 5:04:00 AM
真没趣....
Junior.Xu - 12/1/2010 5:05:00 AM
:default12: 西汉姆这么猛啊
holyson - 12/1/2010 5:09:00 AM
哇塞...曼联已经挨了三斧子了:default3: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第五轮 阿森纳2-0维根竞技 进4强 曼联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