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olyson - 12/1/2010 5:10:00 AM
现场是在下雪么:default9:
stussy574 - 12/1/2010 5:11:00 AM
曼联0-3落后...
tomcat - 12/1/2010 5:12:00 AM
2:0了
tomcat - 12/1/2010 5:13:00 AM
曼联要给屠了 4:0:default12:
stussy574 - 12/1/2010 5:13:00 AM
很卡啊现在....
个牛是 - 12/1/2010 5:14:00 AM
J8不爽
搞了1个半钟 没有一个能看
活着为什么 - 12/1/2010 5:15:00 AM
进两球终于放心了
stussy574 - 12/1/2010 5:15:00 A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12-1 5:13:00 发表
曼联要给屠了 4:0:default12: |
:default12: :default12: 铁锤很给力~~~继续屠~~
holyson - 12/1/2010 5:16:00 AM
:default8: 卡得半死...幸好基本曼联已死大局已定...
stussy574 - 12/1/2010 5:17:00 AM
原帖由 个牛是 于 2010-12-1 5:14:00 发表
J8不爽
搞了1个半钟 没有一个能看 |
我也只有sopcast能一卡卡的看...其它都看不了.看10秒不够就定也来不动了.不知道是不是路由问题..我隔壁屋也在上网
Junior.Xu - 12/1/2010 5:19:00 AM
为什么不给JET机会啊
stussy574 - 12/1/2010 5:20:00 AM
范范是不是真伤了???怎么N8换威胁还队长?
Junior.Xu - 12/1/2010 5:25:00 AM
克斯切尔尼打打联赛杯是真好啊:default12:
Allen3 - 12/1/2010 5:25:00 AM
tomcat - 12/1/2010 5:29:00 AM
维冈的后卫禁区可以用手的?都3次了
Junior.Xu - 12/1/2010 5:32:00 A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12-1 5:29:00 发表
维冈的后卫禁区可以用手的?都3次了 |
看裁判是谁啊
tomcat - 12/1/2010 5:38:00 AM
纳斯里这球可惜了 给护空门了
stussy574 - 12/1/2010 5:48:00 AM
完场了吗???
Allen3 - 12/1/2010 5:49:00 AM
完场2比0
狗子被屠4个
stussy574 - 12/1/2010 5:50:00 AM
很好...可以去睡了...
罗宾塞斯克 - 12/1/2010 5:52:00 AM
狗子真惨
Allen3 - 12/1/2010 6:03:00 AM
Vela够郁闷
发挥不错就是没进球的运气
这么多机会
junichi - 12/1/2010 8:41:00 AM
狗子居然输了~我的菠菜啊:default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2010 8:57:00 AM
BENDTNER和VELA凭什么要求首发.
GIBBS这么好的球员,居然拿不到正选.
johnchen01 - 12/1/2010 9:00:00 AM
vela啊,錯失那麼多機會
henryliu - 12/1/2010 9:01:00 AM
一场比赛就知道为什么他们拿不到首发
bcw - 12/1/2010 9:03:00 AM
曼狗输了 太开心了
xiu_song - 12/1/2010 10:20:00 AM
汗,有空看看这场……
hardnainai - 12/1/2010 10:48:00 AM
日 本来是要看的 可论坛里谁嘴贱说比赛因大雪取消 结果就直接睡了 可惜 错过了精彩的比赛
boss - 12/1/2010 11:34:00 AM
本哥好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