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c1989 - 12/21/2010 7:38:00 AM
求大面积减员
红色火枪手 - 12/21/2010 8:20:00 AM
应该不会买,主要是V5马上回归,要能买个中场高大强来加强中场高度和硬度就是明智之举。。
bcw - 12/21/2010 9:15:00 AM
有好的当然要买 不买只是对外的宣传 以免被抬价 如果俱乐部都说要买中后卫 那么无论我们和谁商谈 买的价格必然虚高
Liyi大帝 - 12/21/2010 12:44:00 PM
每当看到您发出这样的言论我的心就异常镇定,要来人了,要来人了,要来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