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冬季转会窗的yy大家可以停止了.
fimp - 11/30/2010 5:47:00 PM
温格表示:“我的政策就是紧密依靠现在的团队,我不会在冬季进入转会市场。我希望能够留住所有球员,继续与他们并肩战斗。除非我们出现重大减员,否则我不会买人。”
boss - 11/30/2010 5:48:00 PM
还好lZ的图够好看....
boss - 11/30/2010 5:48:00 PM
这身材太给力了
xiu_song - 11/30/2010 5:48:00 PM
没YY过:default3:
yytlove - 11/30/2010 5:51: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哎。。已成习惯
fimp - 11/30/2010 5:51:00 PM
呵呵 谢谢大家对身材的捧场。兵工厂今年这足球踢得一点也不华丽,只好用华丽的美女来消愁了
yytlove - 11/30/2010 5:55: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1-30 17:51:00 发表 呵呵 谢谢大家对身材的捧场。兵工厂今年这足球踢得一点也不华丽,只好用华丽的美女来消愁了
哈哈哈 好精辟的话语。。 哈哈。华丽的S曲线。和细长的腿
fimp - 11/30/2010 6:15:00 PM
还有那翘臀,比广州亚运会那些小姐们强多了。
第一发子弹 - 11/30/2010 6:25:00 PM
我邪恶的想知道这图的来源。。。
pires84917 - 11/30/2010 6:41:00 PM
温格向来是喜欢玩这种真假游戏
zjmryq - 11/30/2010 6:56:00 PM
菜贵 咱不买 :default10:
Junior.Xu - 11/30/2010 7:58:00 PM
温格的话很多都反的。。。。
george.arsenal - 11/30/2010 8:17:00 PM
看好会引进个把后卫
stussy574 - 11/30/2010 8:19: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1-30 17:51:00 发表 呵呵 谢谢大家对身材的捧场。兵工厂今年这足球踢得一点也不华丽,只好用华丽的美女来消愁了
望继续给力~:default4:
boss - 11/30/2010 9:20:00 PM
那以后转会传闻还转不转,你丫的
kudy2008 - 11/30/2010 9:21:00 PM
还看到一个超级假的传闻,说是买本泽马。。。哇哈哈哈,宁可相信这世界上有鬼,也不相信本泽马会被我厂买来。
boss - 11/30/2010 9:23:00 PM
昨晚看到他的表现,感觉比里昂那时水了不少...
johnchen01 - 11/30/2010 9:35:00 PM
本澤馬還是算了,哈哈。後衛比較實際。
LOVE阿仙奴 - 11/30/2010 9:40:00 PM
既然不能YY冬季买人,就YY一下LZ的签名图也不错。:default11: :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11/30/2010 9:49:00 PM
原帖由 kudy2008 于 2010-11-30 21:21:00 发表 还看到一个超级假的传闻,说是买本泽马。。。哇哈哈哈,宁可相信这世界上有鬼,也不相信本泽马会被我厂买来。
克里希+1000W去换吧:default11: 看本泽马在法国队如鱼得水的表现就知道,这小子值得期待
玻璃筷子 - 11/30/2010 10:00:00 PM
你好 再见
boss - 11/30/2010 10:01:00 PM
其实还是可以yy的.... 除非我们出现重大减员,否则我不会买人:default17:
henryliu - 11/30/2010 10:37:00 PM
重大减员,马上你就会发现中后卫不够用了
fimp - 11/30/2010 10:45:00 PM
已经不够用了。其实边后卫也没一个好使的,都是半个。
plzp - 11/30/2010 10:56:00 PM
曼聯都話唔入人...一樣道理姐...煙幕彈...
iceupzhang - 11/30/2010 11:23:00 PM
嗯,历来如此……
guasmile - 12/20/2010 10:30:00 PM
你的签名的女是???????????????
totxxx - 12/20/2010 10:51: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0-11-30 17:55: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1-30 17:51:00 发表 呵呵 谢谢大家对身材的捧场。兵工厂今年这足球踢得一点也不华丽,只好用华丽的美女来消愁了
哈哈哈 好精辟的话语。。 哈哈。华丽的S曲线。和细长的腿
请问 兄台  你怎么就看到了细长的腿 。。。好眼力。。羡慕啊
cloudlgr - 12/20/2010 11:34:00 PM
其实他不说我们也知道。。但问是说了我就突然有种想骂娘的感觉。。买个后卫你会死啊。。。
mixray - 12/21/2010 12:14:00 AM
又在做煙幕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冬季转会窗的yy大家可以停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