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欲率枪手包揽四项锦标 连联赛杯也不愿放过
罗宾范佩尔西 - 12/1/2010 12:21:00 AM
阿森纳已经连续5年无缘任何冠军了,温格决心带领枪手在本赛季同时向四项锦标赛发起冲击,就连过去一直被温格视为锻炼新兵的联赛杯也进入了教授的夺冠名单之中。 在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阿森纳将遭遇维甘,由于切尔西、利物浦和曼城等劲旅都已经被淘汰出局,阿森纳有望利用联赛杯来终结5年四大皆空的尴尬,在联赛杯,枪手最主要的敌人将会是曼联。 在过去一周,阿森纳先是在北伦敦德比战输给了热刺,然后在欧冠又输给了布拉加,不过在上周末的英超,阿森纳力克劲敌维拉全取3分,由于切尔西只能战平纽卡斯尔,目前枪手与蓝军同分,仅落后榜首的曼联2分。 阿森纳上一次夺冠时在5年前赢得足总杯,本赛季,温格将力争包揽全部的四项锦标,在足总杯第三轮,阿森纳将遭遇利兹联。 “我们将会一场一场比赛踢下去,我们想有出色的发挥,在赛季开始时我就说过,我们想在所有锦标赛中都取得好成绩。”温格说道:“现在我们在英超联赛落后榜首球队2分,我们进入了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我们仍有很大机会从欧冠晋级,因此我们只需一场一场比赛踢下去,我们要在每项锦标赛都保持出色的发挥。” 过去温格一般都会在联赛杯锻炼新人,但本赛季,温格已经多次派出一线队球员参加联赛杯,对维甘的比赛,温格再次安排了强阵出击,像范佩西、沃尔科特和本特纳等人都应该会上阵。 本赛季,阿森纳曾爆冷输给了西布朗和纽卡斯尔,温格指出,这些冷门让自己的球员意识到英超的艰难,他们绝对不会轻视需要保级的球队。“现在球员们都知道英超有多困难,对主帅来说,这是一个优势,因为你不需要再去给予球员警告,他们已经知道要击败任何对手都十分困难。”(网易体育)
37°2 - 12/1/2010 2:53:00 AM
联赛杯最有机会
leems - 12/1/2010 9:25:00 AM
足总杯很快就要开始了,这样的话,便要4线作战……必须有所取舍
yytlove - 12/1/2010 10:04: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千万顶住啊
EX2000 - 12/1/2010 10:16:00 AM
落袋为安,拿到手才算数
Forward - 12/1/2010 10:19:00 AM
记者又来不靠谱了
bcw - 12/1/2010 10:21:00 AM
这个赛季和前几个赛季不同 我们现在人员相当齐整 足总杯可以半主力 半替补就够了。 最主要的是我们小妖都很强 看看切尔西 看看曼联 我很欣慰:default7:
george.arsenal - 12/1/2010 10:23:00 AM
足总杯放弃吧,球员哪有那么多体能踢那么多比赛
xiu_song - 12/1/2010 10:24:00 AM
反正让这帮打不上比赛的上去玩玩就是了
EX2000 - 12/1/2010 10:25:00 AM
如果能先拿个联赛杯或许会信心爆棚,超水平发挥一下也说不定
bcw - 12/1/2010 10:27:00 AM
这张帕特莱斯太可爱了
ajew - 12/1/2010 10:37:00 AM
赢一场又开始yy 自信帝多半和boss学的
fimp - 12/1/2010 10:43:00 AM
联赛杯剩下的3个对手分别是?
EX2000 - 12/1/2010 11:00: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1 10:43:00 发表 联赛杯剩下的3个对手分别是?
铁锤帮,伯明翰德比之一,二个围棋之一
zero - 12/1/2010 11:03:00 AM
原帖由 EX2000 于 2010-12-1 10:25:00 发表 如果能先拿个联赛杯或许会信心爆棚,超水平发挥一下也说不定
这个绝对会爆发小宇宙的!
junichi - 12/1/2010 11:04:00 AM
好歹拿一个吧
神枪守望者 - 12/1/2010 12:20:00 PM
争一望二,三个不现实
yytlove - 12/1/2010 12:21:00 PM
那好。  我就来预测一下。如果成功就叫我预言帝。如果失败。。就永远不发预测贴了 温格带领青年军夺得5年来第一冠联赛杯冠军。恭喜阿森纳。
Ars.havin - 12/1/2010 11:33:00 PM
这话温格也就温格说出来,要是本特纳说出来,又要被某些人喷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010 8:51:00 AM
如果输了, 又会爆发什么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欲率枪手包揽四项锦标 连联赛杯也不愿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