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兴高采烈的温格首先谈到了曼联的惨败
bcw - 12/1/2010 9:10:00 AM
2比0击败维冈之后,温格和他的球队顺利挺进了联赛杯的4强,而另一方面随着其最大竞争对手曼联的惨负,阿森纳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本赛季联赛杯的最大夺冠热门。赛后,兴高采烈的温格首先谈到了曼联的惨败:“像今晚曼联这样的爆冷惨败,我们仍然可以在联赛中看到,诸如切尔西、曼联还有我们,都会吃到的像这样的败仗。”  “有时候像这样的冷门是难免的,如今我们终于打进了联赛杯的半决赛,而我们的目标只有冠军,我们接下来会为每一场胜利而拼尽全力。球迷们显然会要求我们务必摘下冠军,你不能说这6年来的首个冠军不重要,但我们也不能受困于此。我们得首先要求自己打出高水平,接下来的才是比赛的结果。”温格继续表示说:“对我们来说,最主要的冠军荣誉是欧冠,以及国内联赛的冠军,我们想赢下这些冠军,而且始终保持在顶级水准,但我们最终还只能量力而为,做到自己的最好。现在已经11月底了(英格兰当地时间),我们在各项赛事中都处于不错的位置。”   接下来温格又把话题转移回了本场比赛,“我们晋级了半决赛,在这个寒冷的夜晚,我们没有让机会从身边溜走,同时,我们又让部分缺乏比赛的球员踢了比赛,可以说是一举两得。”而谈到了复出的范佩西时,温格也是大加赞赏:“范佩西始终是世界级的,但他还是需要通过比赛来恢复状态,因为他之前缺席已经太久了。今天我让他踢了70分钟左右,希望他的伤情不要有反复,他必须变得越来越强壮。”   说到因伤缺席的小法时,温格表示并不确定能否赶在对阵曼联时复出。“现在谈这些还太早,他的伤病不是什么大问题,但他还是必须等待。3天后我们会了解详情。”最后,温格解释了为何拒绝在冬季收购球员的原因:“我都不知道如何安置球员了,如果购买新球员的话,就必须给他们出场的机会,但事实上是,我还有很大一部分出色的球员,他们仍然没有得到足够的上场表现的机会。”
bcw - 12/1/2010 9:12:00 AM
小老虎在左路也是可以创造机会的 贝拉太可惜了 错失无数良机 但是也好 至少会因为内疚短时间内不提首发的事情了 范范正在恢复状态 天赋无与伦比 彻底恢复后依然是三叉戟不二人选 但是可能只好打边锋了
bcw - 12/1/2010 9:16:00 AM
教授心里肯定乐开花了 说句实话 教授现在还是比较怕打强队的
fimp - 12/1/2010 9:16:00 AM
我昨晚睡着了。后来到底打的是什么阵型?
fimp - 12/1/2010 9:18:00 AM
话说,有多少人压了曼联的菠菜啊?亏大了:default10:
leems - 12/1/2010 9:19:00 AM
曼联貌似只用二线球员来踢这场比赛……好一个赛季首败,这种情况应该会延续到联赛中吧:default7:
LOVE阿仙奴 - 12/1/2010 9:27:00 AM
结束我厂5年无冠的机会来了。:default7: :default7:
fimp - 12/1/2010 9:33:00 AM
这个冠军就算拿到,也无法服众
EX2000 - 12/1/2010 9:35:00 AM
酋长球场V5,伦敦暴雪竟然在草皮上看不出来
bcw - 12/1/2010 9:40: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1 9:18:00 发表 话说,有多少人压了曼联的菠菜啊?亏大了:default10:  
:default12: :default12: 我把我的最后100W全都压了我们阿森纳
fimp - 12/1/2010 9:40:00 A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8: :default8:
小克 - 12/1/2010 9:47:00 AM
怨念太重啦
cesc1989 - 12/1/2010 10:07:00 AM
昨晚打的是442?
henryliu - 12/1/2010 10:11:00 AM
希望现在的对手不要碰到你就兴高采烈的
bcw - 12/1/2010 10:13:00 AM
不管联赛杯分量怎么样 拿到对于这些小孩子的自信、荣誉感、目标感都是有很大帮助的。年轻人往往缺少的就是一股精气神,成熟的人往往缺少的冲动。切尔西就是缺少冲动的典型代表,个个技术都很好,但是依然输球。。。。。
ajew - 12/1/2010 10:36:00 AM
看了集锦 曼联这个后防废柴的离谱啊。。。。
行云流水 - 12/1/2010 10:51:00 AM
小范回来了,我最爱的小范回来了!
fimp - 12/1/2010 10:52:00 A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12-1 10:36:00 发表 看了集锦 曼联这个后防废柴的离谱啊。。。。
嗯。看曼联那套出场阵容,其实也并不算很次啊,竟然被剃了
michaelwolf - 12/1/2010 10:55:00 AM
曼联的阵容昨天应该是不是1/3主力 .1/3主力替补  1/3替补 ,我们大概1/3主力 1/3伤员 1/3替补 成色来说我们略高,但最多也就6成左右
junichi - 12/1/2010 11:08:00 AM
我压了狗子:default3:
fimp - 12/1/2010 11:29:00 AM
貌似坛子里很多大大压了狗子的,我也损失不小
bcw - 12/1/2010 11:30:00 AM
原帖由 junichi 于 2010-12-1 11:08:00 发表 我压了狗子:default3:  
你以后每场都压狗子吧
boss - 12/1/2010 11:44: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1 9:40: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1 9:18:00 发表 话说,有多少人压了曼联的菠菜啊?亏大了:default10:  
:default12: :default12: 我把我的最后100W全都压了我们阿森纳
牛逼,赌神小心点玩...光复黑社会靠你的了!!
kiddhugh - 12/1/2010 12:05:00 PM
第一次博彩就被曼联坑了
bcw - 12/1/2010 12:11:00 P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0-12-1 12:05:00 发表 第一次博彩就被曼联坑了
第一次应该献给我们阿森纳的
bcw - 12/1/2010 12:12: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2-1 11:44:00 发表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1 9:4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1 9:18:00 发表 话说,有多少人压了曼联的菠菜啊?亏大了:default10:  
:default12: :default12: 我把我......
相信你会重新站上巅峰的
yytlove - 12/1/2010 12:12:00 PM
我赌了阿森纳。。但是现在好像米有 钱进帐的 意思: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9:
bcw - 12/1/2010 12:13: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0-12-1 12:12:00 发表 我赌了阿森纳。。但是现在好像米有 钱进帐的 意思: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9:  
晚上下注前肯定能发下来的
yytlove - 12/1/2010 12:18: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1 12:13:00 发表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0-12-1 12:12:00 发表 我赌了阿森纳。。但是现在好像米有 钱进帐的 意思: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9:  
晚上下注前肯定能发下来的
谢谢啦~~还好昨天忘记偷 曼联的比赛了
esposito - 12/1/2010 5:28:00 PM
这标题起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兴高采烈的温格首先谈到了曼联的惨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