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wich - 12/1/2010 11:00:00 AM
竟然找不到消息
EX2000 - 12/1/2010 11:03:00 AM
枪手,斧头帮,伯明翰德比胜者,两个围棋胜者
或许能再遇皮爷
junichi - 12/1/2010 11:03:00 AM
铜球~
george.arsenal - 12/1/2010 11:04:00 AM
我对LZ如何做到积分与帖子数一致比较感兴趣,完全没道理啊,03年的老会员了,2000多贴,怎么会积分与帖子数一模一样
明天还有两场联赛杯,打完了最晚周五会重新抽签
michaelwolf - 12/1/2010 11:05:00 AM
现在剩下的球队不强哈,我们之前好几年都进决赛了,希望这次能搞定
EX2000 - 12/1/2010 11:07: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12-1 11:04:00 发表
我对LZ如何做到积分与帖子数一致比较感兴趣,完全没道理啊,03年的老会员了,2000多贴,怎么会积分与帖子数一模一样
明天还有两场联赛杯,打完了最晚周五会重新抽签 |
的确是个奇迹
zero - 12/1/2010 11:11:00 AM
奇迹+1
bcw - 12/1/2010 11:27: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12-1 11:04:00 发表
我对LZ如何做到积分与帖子数一致比较感兴趣,完全没道理啊,03年的老会员了,2000多贴,怎么会积分与帖子数一模一样
明天还有两场联赛杯,打完了最晚周五会重新抽签 |
看一下我自己的积分和帖子。。。。
xiu_song - 12/1/2010 11:29:00 AM
同看……
xiu_song - 12/1/2010 11:30:00 AM
和在线时间有关,LZ基本没有在线时间的
george.arsenal - 12/1/2010 11:35:00 AM
2000多个贴你觉得2分钟能发完不?我觉得很奇怪的事,再说,我记得以前每次登录都会有积分奖励,难道他以前从没登录过?
boss - 12/1/2010 11:37:00 AM
lz威武
sword - 12/1/2010 11:39:00 AM
我也看看
asenna - 12/1/2010 11:42:00 AM
:oldem3: :oldem3: 恭喜温格又拿下一个冠军
boss - 12/1/2010 12:04:00 PM
目前还有两场联赛杯的8进4的比赛尚未进行,分别是伯明翰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英冠队伊普斯维奇队主场迎战英超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
hwb - 12/1/2010 2:55:00 PM
决赛再碰西布朗。。。。。复仇
行云流水 - 12/1/2010 3:49:00 PM
弱弱的请教个问题
联赛杯达到这个阶段,是否接下来每场都在温布利踢呢?还是说依旧双方抽签看在谁的主场?
貌似祖宗杯四强的时候就进温布利的
st87114 - 12/1/2010 3:59:00 PM
奇迹中的奇迹,顺便看下我自己的:default8:
7in3 - 12/1/2010 4:13:00 PM
看下自己的
yjwalter - 12/1/2010 4:21:00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