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2/1/2010 11:41:00 AM
UEFA Champions League - SC Braga vs Arsenal, Cesc Fabregas (Getty Images)
阿森纳舵手法布雷加斯透露,在他缺席的时候队友们踢得很棒,因此他可以好好准备,不急着复出,
等他重回酋长时必是踏着七彩祥云。
“我不想定死我的回归日期,既然我的队友们在对阵维拉时干得很好,我就等我百分百康复了再投身球场。我这个赛季还没恢复到最佳水平,本来赛季开始的几场比赛我踢的还成,但随后我不停地重复受伤-回归-再受伤的怪圈。我很失望,倒霉的事接二连三。可我必须要坚强,把这些烦事抛诸脑后再不懈向前。
“我也应该让队友们顶替我多踢几场,因为他们的状态比我要好。我会尽快回来的,队友们对我的帮助很大,我将努力康复。”
西班牙国脚本赛季饱受腿筋伤患的影响,他最上一次出场是欧冠联赛第五轮对阵布拉加队,在比赛的第69分钟时伤退离场。他将至少错过阿森纳下一轮对阵富勒姆的英超比赛。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goal.com/en/news/9/england/2010/11/30/2239579/arsenal-midfielder-cesc-fabregas-i-will-not-rush-back-to
boss - 12/1/2010 11:42:00 AM
等他重回酋长时必是踏着七彩祥云
哈哈哈~
bcw - 12/1/2010 12:11:00 PM
小法说的很地道 很实在
不雅闻人 - 12/1/2010 12:39:00 PM
法布雷加斯离开阿森纳的日子不远了 不断的伤病 不如挪挪窝 回八傻不会被人铲
luzi17 - 12/1/2010 12:41:00 PM
七彩祥云
~~~~~~~
leems - 12/1/2010 1:00:00 PM
的确,他到现在还没有恢复到最好的状态,如果有个冬歇期就好了~~哎:default3:
michaelwolf - 12/1/2010 1:03:00 PM
多休息几天吧
pires84917 - 12/1/2010 1:03:00 PM
去皇马吧,大家都解脱了
我们得到了钱,你回了故乡,一举两得
johnchen01 - 12/1/2010 1:04:00 PM
這麼有才的翻譯,看完第一句就覺得應該是狗孩的
fimp - 12/1/2010 1:41:00 PM
小法是至尊宝还是秦祥林?
7in3 - 12/1/2010 5:03:00 PM
原帖由 不雅闻人 于 2010-12-1 12:39:00 发表
法布雷加斯离开阿森纳的日子不远了 不断的伤病 不如挪挪窝 回八傻不会被人铲 |
回巴萨就安全了,要铲还是会铲的,就像梅西只要在场上的时候,就给了别人一种很想铲她的冲动
小克 - 12/1/2010 5:48:00 PM
好好玩
ajew - 12/1/2010 6:07:00 PM
你可以多歇 但回来的时候要给力啊
stussy574 - 12/1/2010 7:41:00 PM
养好伤...休息好....后半季好好打!!!!!!!!!!!
钟爱枪手 - 12/1/2010 7:42:00 PM
等你回来,希望这个12月我们可以干掉一两个竞争对手,呵呵呵
junichi - 12/1/2010 10:00:00 PM
也好~~~
boss - 12/1/2010 10:04:00 PM
原帖由 7in3 于 2010-12-1 17:03:00 发表
原帖由 不雅闻人 于 2010-12-1 12:39:00 发表
法布雷加斯离开阿森纳的日子不远了 不断的伤病 不如挪挪窝 回八傻不会被人铲 |
回巴萨就安全了,要铲还是会铲的,就像梅西只要在场上的时候,...... |
同感,皇马球员算是心态平和的了,这种踢法,真的会让人来气,下铲已经很给面子他了!!:oldem5:
cloudmjj - 12/2/2010 9:06:00 AM
关键时候你能站出来就行。其它的你就慢慢养伤吧。
行云流水 - 12/2/2010 10:11:00 AM
小法的潜台词是:我在这踢了很多年了,所以旧伤太多,去了巴萨就好了,估计就没这么多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