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凭良心讲,吉布斯比克里希好啊。。。
阿仙与奴奴 - 12/2/2010 10:18:00 PM
还有说GIBBS滑到的,那场球不论他倒不倒都是过不了MU这关的,当时的阵容根本应付不了,土豆MS还在踢首发呢。怪到GIBBS头上不合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凭良心讲,吉布斯比克里希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