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12/1/2010 4:47:00 PM
我说的进攻端,克里希对进攻的作用基本为零,上次瞎猫碰到死耗子,助攻了一个。昨晚上吉布斯无论是传中,和前插接应都很到位,应该与他是左前卫出身有关。。
当然,防守端还需要考验,身体有点瘦弱,没克里希那么强壮,但也没克里希那么短路,这B,20几岁了还那么不成熟,不开窍,绝对阿森纳的一大忧患。。。。
吉布斯凶器。。。。。!!!
junichi - 12/1/2010 4:50:00 PM
吉布斯要好好雕凿~恩~
pires84917 - 12/1/2010 5:15:00 PM
当年科尔在的时候,克里希也曾经被这么谈起
bccgsg - 12/1/2010 5:25:00 PM
LS很犀利
xiu_song - 12/1/2010 5:28:00 PM
不至于……科尔没什么太大的缺点……当然吉布斯有什么缺点我们现在也不得而知
Junior.Xu - 12/1/2010 5:42:00 PM
吉布斯差当年的科尔还很远。。。不说天赋,两个人的比赛量没可比性
小克 - 12/1/2010 5:45:00 PM
用气质解释就够啦
stussy574 - 12/1/2010 7:33:00 PM
气质克里希好点吧,...继续看下去吧...想上位有哪个会踢得差??
bcw - 12/1/2010 7:34:00 PM
我觉得克里希已经是个绝对的二流后卫了 最后提前让吉布斯上位 好好培养一下 没准再出一个世界级
钟爱枪手 - 12/1/2010 7:36:00 PM
这家伙有点霸气
wang4wang - 12/1/2010 7:4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12-1 17:15:00 发表
当年科尔在的时候,克里希也曾经被这么谈起 |
Liyi大帝 - 12/1/2010 8:04:00 PM
如果吉布斯被证实是个玻璃的话在有希望也没用啊,上帝保佑
cceros - 12/1/2010 8:20:00 PM
要解决我厂左边后卫的问题,现成英超就有2个人最合适。
一个是热刺的阿苏-埃克托,名气虽然没有他的发型那么出众,但是技术全面,攻防俱佳,唯一缺点就是是热刺的人,买下来的可能性几乎为0,除非对方主动购买更好的左后卫而将他抛售。
一个更靠谱,那就是纽卡的左后卫何塞-恩里克,此人的一对一防守水准在英超的左后卫中绝对是排名前二的,基本没有什么边锋能够轻易突破他,纽卡连续爆冷胜我厂平切尔西绝对有他的一份功劳,唯一缺点就是助攻不行,只能守。
bcw - 12/1/2010 8:24:00 PM
原帖由 cceros 于 2010-12-1 20:20:00 发表
要解决我厂左边后卫的问题,现成英超就有2个人最合适。
一个是热刺的阿苏-埃克托,名气虽然没有他的发型那么出众,但是技术全面,攻防俱佳,唯一缺点就是是热刺的人,买下来的可能性几乎为0,除非对方主动购买更好的左后卫而将他抛售。
一个更靠谱,那就是纽卡的左后卫何塞-恩里克,此人的一对一防守水准在英超的左后卫中绝对是排名前二的,基本没有什么边锋能够轻易突破他,纽卡连续爆冷胜我厂平切尔西绝对有他 |
有见解。
Allen3 - 12/1/2010 8:28:00 PM
阿苏-埃克托我怎么觉得比克里希还傻逼呢
:default10:
iceupzhang - 12/1/2010 8:41:00 PM
急步死当年出道就关键时刻滑道……
离科尔还远呢……
cesc1989 - 12/1/2010 9:43:00 PM
克里希的作用在于刺激吉布斯继续努力进步,若太早让吉布斯打主力有点揠苗助长
boss - 12/1/2010 9:51:00 PM
问题是boss好像没有注意到..:default10:
小克 - 12/1/2010 10:41:00 PM
阿苏-埃克托洋相大王
zhaoyc_83 - 12/1/2010 10:41:00 PM
精神属性
不懂我的心 - 12/1/2010 10:48:00 PM
克里希踢了这么久还没踢出来 放弃吧
johnchen01 - 12/1/2010 11:29:00 PM
看著克里希就心慌
cloudlgr - 12/2/2010 12:42:00 AM
GIBBS比较实用..无功无过的踢法拉。.但克里西可以是浪费了这么好的速度很技术..一样是没有什么贡献.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010 8:43:00 AM
CLICHY这个垃圾早该扔到替补席了.
GIBBS就差点身体素质.太脆了.
头球的预判,助攻的成功率,传球的意识都比法国人好.速度一点都不比法国人差.
cloudmjj - 12/2/2010 9:04:00 AM
技术是有,但还是玻璃人一个。
行云流水 - 12/2/2010 10:16:00 AM
吉布斯没缺点?
忘了前年我们欧冠主场被曼联羞辱,第一个球是怎么进的了?
Ars.havin - 12/2/2010 10:41:00 AM
记着一个年轻球员2年前的表现,没意思。
杜加里 - 12/2/2010 10:51:00 AM
最不爽的就是克里希要不就是盲目上抢,要不就是拼命往后退,怎么就不能上去逼一逼呢
阿仙与奴奴 - 12/2/2010 10:12:00 PM
GIBBS的淡定和脑袋是C22一辈子都赶不上的。GIBBS成就能比肩cole的,自夸一下,偶看人很准D。等等。。。。。。。容我挖挖坟
阿仙与奴奴 - 12/2/2010 10:15:00 PM
挖不到了,论坛老是禁止全文搜索。以前的帖子都忘在哪了,靠,这是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