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12/1/2010 5:08:00 PM
据《阿斯报》透露,枪手愿意为本泽马支付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并在冬季得到这名在伯纳乌郁郁寡欢的射手。
xiu_song - 12/1/2010 5:11:00 PM
有了杀马客,也不用马了……
怪兽叔叔 - 12/1/2010 5:12:00 PM
本泽马可以打边路。。。
pires84917 - 12/1/2010 5:14:00 PM
阿森纳付得起他的薪水?
westenstar - 12/1/2010 5:19:00 PM
明显不可能的事情,这是不需要讨论滴
xiu_song - 12/1/2010 5:26:00 PM
打边路也蛮浪费的……毕竟我们进攻手多……最好买个防守型中场……
boss - 12/1/2010 5:28:00 PM
去皇马后好像堕落许多了....
小克 - 12/1/2010 5:37:00 PM
纯属YY,来了和本特纳,贝拉一样抱怨嘛
Junior.Xu - 12/1/2010 5:49:00 PM
去皇马去废了。。。而且我们也付不起他额薪水。。。难道拿克里希+钱
ajew - 12/1/2010 6:04:00 PM
买他的唯一意义在于不让曼联买去
罗宾范佩尔西 - 12/1/2010 7:27:00 PM
温格说了,今年冬天,我们不花钱!!!
钟爱枪手 - 12/1/2010 7:28:00 PM
除非温格脑子烧坏了
bcw - 12/1/2010 7:31:00 PM
这报纸也太不靠谱了。。。。这种消息也编 要编也要编买门将啊
stussy574 - 12/1/2010 7:36:00 PM
我们不会以他为进攻核心...买来也和皇马一样~
LOVE阿仙奴 - 12/1/2010 7:53:00 PM
2500W磅?用屁股想都知道不可能,除非球员+钱,最好就是C22+800W磅。:default10: :default10:
Liyi大帝 - 12/1/2010 8:05:00 PM
可以的,还是希望有一天回归442,正好来接大帝的枪!
mixray - 12/1/2010 8:42:00 PM
2500W: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iceupzhang - 12/1/2010 9:02:00 PM
买前锋干吗?自己那么多前锋都不满了。
还是来个中卫吧
boss - 12/1/2010 9:14:00 PM
真的,过多yy就不好了..伤身...
cesc1989 - 12/1/2010 9:51:00 PM
除非BOSS主动出售本特纳或者贝拉
junichi - 12/1/2010 9:56:00 PM
10L正解~
johnchen01 - 12/1/2010 11:30:00 PM
不需要了
铁杆_阿森纳 - 12/2/2010 8:45:00 AM
本特纳+贝拉=本泽马~
Henry3246 - 12/2/2010 9:46:00 AM
伊瓜因养伤3个月,本泽马暗爽中。。。。
wang4wang - 12/2/2010 10:42:00 AM
就凭他2500w的转会费 我就敢说这不可能~~
michaelwolf - 12/2/2010 10:52:00 AM
去了皇马以后他的弱点完全暴露
1 不能抗 ,不能站 ,不喜欢对抗,总是在禁区外浪射 ,跑位不及时,奔跑不积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