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share - 12/1/2010 8:23:00 PM
有谁是去魏公村看球的 或者在北京聚会看球的 或者任何在北京的球迷 看到这贴后联系我
QQ 24334283
horatiofu@hotmail.co.uk
bcw - 12/1/2010 8:25:00 PM
一周前我在北京
Holyshare - 12/1/2010 8:27:00 PM
要找个常混北京的
boss - 12/1/2010 9:14:00 PM
帮老大顶!!
行云流水 - 12/2/2010 9:46:00 AM
北京的
bcw - 12/2/2010 10:09:00 AM
火力看来要混夜场啊
侨亨利 - 12/2/2010 4:05:00 PM
钟爱枪手 - 12/3/2010 11:16:00 AM
北京下雪了没有啊
活着为什么 - 12/3/2010 1:08:00 PM
我是,,,,,,
枪手之魂YSR - 12/3/2010 10:08:00 PM
我是北京朝阳的,一直在北京生活,加楼主QQ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