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Titi - 12/2/2010 1:11:00 PM
哎 我觉得现在那几个队 什么西汉姆都觉得~~夺冠的机会来了:)
Junior.Xu - 12/2/2010 1:12:00 PM
英冠第17的球队。。。。牛逼
fimp - 12/2/2010 1:41:00 PM
如果人员和伤病紧张,宁愿放弃祖宗杯
mixray - 12/2/2010 2:05:00 PM
原帖由 EX2000 于 2010-12-2 8:44:00 发表
越是这样越容易轻敌,这样的先例举不胜举 |
+1
钟爱枪手 - 12/2/2010 3:27:00 PM
必须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