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联赛杯半决赛对阵揭晓 枪手先客后主战伊普斯维奇
ArsenalTiti - 12/2/2010 1:11:00 PM
哎 我觉得现在那几个队 什么西汉姆都觉得~~夺冠的机会来了:)
Junior.Xu - 12/2/2010 1:12:00 PM
英冠第17的球队。。。。牛逼
fimp - 12/2/2010 1:41:00 PM
如果人员和伤病紧张,宁愿放弃祖宗杯
mixray - 12/2/2010 2:05:00 PM
原帖由 EX2000 于 2010-12-2 8:44:00 发表 越是这样越容易轻敌,这样的先例举不胜举
+1
钟爱枪手 - 12/2/2010 3:27:00 PM
必须拿下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联赛杯半决赛对阵揭晓 枪手先客后主战伊普斯维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