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联赛杯半决赛对阵揭晓 枪手先客后主战伊普斯维奇
kkdowning - 12/2/2010 8:15:00 AM
阿森纳将在联赛杯半决赛中迎战伊普斯维奇。(注:伊普斯维奇目前在英冠联赛中排名第17位)   伊普斯维奇将在1月11日或12日坐镇主场波特曼路球场,1月25日或26日的第二回合比赛回到酋长球场。 击败曼联的西汉姆联将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挑战伯明翰队。 for:阿森纳中文官网 附1月赛程:
JanuaryFA  
01Sat Barclays Premier LeagueABirmingham City 17:30  
05Wed Barclays Premier LeagueHManchester City 19:45  
12Wed Carling CupAIpswich Town  
15Sat Barclays Premier LeagueAWest Ham United 17:30  
22Sat Barclays Premier LeagueHWigan Athletic 15:00  
26Wed Carling CupHIpswich Town  
29Sat The FA CupNFourth Round  
kkdowning - 12/2/2010 8:19:00 AM
1月9日,周日,足总杯第三轮对利兹联。官网居然漏了
george.arsenal - 12/2/2010 8:29:00 AM
很好,这个签非常棒,尤其是先客场,早点灭掉对手的希望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010 8:41:00 AM
终于能结束尴尬的零冠了:default10:
bcw - 12/2/2010 8:41:00 AM
我真是无语了 剩下两个稍微还有点抵抗力的维拉和西布都走了,联赛杯如果还拿不下来教授真的可以洗洗睡了。
bcw - 12/2/2010 8:42:00 AM
话说回来 这么好的运气会不会让球员总是想着我们的竞争对手犯错??:default9:
EX2000 - 12/2/2010 8:44:00 AM
越是这样越容易轻敌,这样的先例举不胜举
ukyo - 12/2/2010 8:46:00 AM
说冠军还早了点 进了决赛再说吧
tomcat - 12/2/2010 8:50:00 AM
伊普斯维奇主教练是基恩啊 要小心:default1:
LOVE阿仙奴 - 12/2/2010 8:53:00 AM
虽然剩下的球队都较弱,但还是不能掉以轻心。:default10: :default10:
cloudmjj - 12/2/2010 9:03:00 AM
这队伊普斯维奇还真牛,在当年铁血队长罗伊基恩带领下在杯赛中还是很能打的,希望我厂不要掉以轻心。
yytlove - 12/2/2010 9:04:00 AM
:default3: :default3: 为什么不说稳赢呢
leems - 12/2/2010 9:08:00 AM
运气还是不错的~~·
撒哈拉的雪 - 12/2/2010 9:23:00 AM
:default7: :default7: 欢欣鼓舞,高调拿下 五年来第一冠!!!
钟爱枪手 - 12/2/2010 9:33:00 AM
呵呵,希望对到西汉姆啊
hwb - 12/2/2010 9:46:00 AM
唯一的英冠球队都被我们抽到了,2只英超还要争一个出线名额。 决赛来场伦敦德比吧
fimp - 12/2/2010 9:52:00 AM
很好,稍微难啃一些的骨头都淘汰了。签就更棒了。 大家在YY近年来首冠的同时,也希望这棒小子们别太得意了,如果这次的联赛杯都拿不下来的话,实在无颜面对江东父老。
tyy - 12/2/2010 9:58:00 AM
请问9楼, 你签名那道题有正确答案么? 齐达内的位移和球的位移相等吧?
michaelwolf - 12/2/2010 10:03:00 AM
我们的打法对于那些控球能力弱的往往大胜.....
行云流水 - 12/2/2010 10:06:00 AM
各位别太乐观 别忘了大意失荆州这句话是怎么来的
stussy574 - 12/2/2010 10:07:00 AM
机会来了....就看自己了...
bcw - 12/2/2010 10:10:00 AM
原帖由 行云流水 于 2010-12-2 10:06:00 发表 各位别太乐观 别忘了大意失荆州这句话是怎么来的
只要教授和球员别乐极生悲就好 我们球迷好久没有这么乐观了
行云流水 - 12/2/2010 10:13:00 AM
球员估计没什么可乐的,比赛关键要一场接一场的打,态度决定一切,主场接二连三的输弱队,就是态度问题
wang4wang - 12/2/2010 10:40:00 AM
这么密集的赛程 冬季还是买点人吧 ~~
boss - 12/2/2010 11:50:00 AM
阿森纳将在联赛杯半决赛中迎战伊普斯维奇。(注:伊普斯维奇目前在英冠联赛中排名第17位)   伊普斯维奇将在1月11日或12日坐镇主场波特曼路球场,1月25日或26日的第二回合比赛回到酋长球场。 击败曼联的西汉姆联将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挑战伯明翰队。 for:阿森纳中文官网
boss - 12/2/2010 11:54:00 AM
先客后主,不错不错
nainaijie - 12/2/2010 12:04:00 PM
维拉被淘汰了?
kiddhugh - 12/2/2010 12:13:00 PM
太顺利了往往不是什么好事
pires84917 - 12/2/2010 12:14:00 PM
应该问题不大,今年真是走了狗屎运了
ajew - 12/2/2010 1:07:00 PM
说不清啊 掉链子这个赛季都几次了 保不齐。。。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联赛杯半决赛对阵揭晓 枪手先客后主战伊普斯维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