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当年今日
boss - 12/2/2010 3:32:00 PM
2003年12月2日,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联赛杯5比1击败狼队的比赛中破门,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队员(16岁零212天)。7年时间,小法陪伴我们一同成长 for:中文官网微博
boss - 12/2/2010 3:33:00 PM
时间可是过得真快啊
叶恭介 - 12/2/2010 3:34:00 PM
...........这么快就7年了
hwb - 12/2/2010 3:36:00 PM
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伙子,被温格用7年的时间变了一个巨星级人马!
bcw - 12/2/2010 4:43:00 PM
希望没有7年之痒
leems - 12/2/2010 5:54:00 PM
第四张图片的发型……好像丑丑的发型啊~~
Eazzy - 12/2/2010 5:55:00 PM
果然沧桑了,法布本身有成为巨星的潜质,ARS正好给了他一个展现和成长的平台而已。
fimp - 12/2/2010 6:32:00 PM
我们和小法,都老了
LOVE阿仙奴 - 12/2/2010 6:37:00 PM
即使有巨星潜质,还是要有慧眼识珠的“伯乐”来悉心指导的,不要抹杀了教授的功劳。:default7: :default7:
不懂我的心 - 12/2/2010 6:45:00 PM
就怕白养了
xiu_song - 12/2/2010 6:46:00 PM
倒数第二张发型……:oldem4:
pires84917 - 12/2/2010 6:47:00 PM
就七年了,好快 当年在主场打尤文的那个球还是历历在目,不过离走人也不远了,好聚好散吧
小克 - 12/2/2010 7:28:00 PM
人生的几分之一就伴随过去啦
mixray - 12/2/2010 8:10:00 PM
7年真是不短的时间...千里马遇上伯乐!~ 希望今季法队能带领我厂踏上另一个高峰吧!
钟爱枪手 - 12/2/2010 9:22:00 PM
时间过的太快了: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ArsenalTiti - 12/2/2010 9:44:00 PM
7年了 都老了
stussy574 - 12/2/2010 11:29:00 PM
一声叹息~
冰天寒雪 - 12/2/2010 11:34:00 PM
从高中生到现在已经工作好几年了 哎 03-04还历历在目 却已经沧海桑田了
kiddhugh - 12/2/2010 11:52:00 PM
7年了,大家都老了
罗宾塞斯克 - 12/3/2010 7:42:00 AM
岁月不饶人啊  当时还是高中生 多美好啊
EX2000 - 12/3/2010 8:26:00 AM
发型变了不少
老妖 - 12/3/2010 2:10:00 PM
不知不觉中....当年法队搭档维埃拉很多人又质疑
iceupzhang - 12/3/2010 3:24:00 PM
是要回顾一下了。 马上要走人了
eastlife - 12/3/2010 6:48:00 PM
7年了?
junichi - 12/3/2010 7:40:00 PM
哎~我怎么很郁闷的说~
1
查看完整版本: 当年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