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不关心是什么奖杯 只要是奖杯就行 奖杯将培养(年轻球员的)胜利精神
37°2 - 12/3/2010 12:31:00 AM
新浪 自1993年之后,阿森纳已经17年再无染指联赛杯了,而在战绩辉煌的阿森纳历史中,总计也仅仅只拿下了2次联赛杯的冠军,如此温格的球队问鼎在即,好歹算是给这一薄弱的荣誉项目增添了些许的厚度。 “对我们来说,最主要的冠军荣誉是欧冠,以及国内联赛的冠军,我们想赢下这些冠军,做到自己的最好。”诚然,正如温格所言,联赛与欧冠的荣誉,才是强大的阿森纳真正追逐的目标,而小小的联赛杯冠军,恐怕充其量也只是枪手众将士的一个小小安慰而已。但不要忘了,目前这支5年0冠的阿森纳,缺少的恰恰正是这种冠军的气质。 正如之前英媒评论的那样:“久未触碰到奖杯,以及品尝到冠军滋味的枪手众将们,几乎已经忘记了怎么才能拿到冠军,从心理上讲,这让他们又多了一层惰性。”如今,联赛杯虽小,但却能够提起阿森纳球员们的心气儿,从而向更高的目标进发。 “罗马城不是一天建成的”,最后再来回顾下上赛季的“三冠王”国际米兰的心路历程,同样不是一朝一夕之事,曾经15年未曾染指联赛冠军,44年未曾触碰欧冠的冠军,而他们同样是依靠首先夺取了最不起眼的意大利杯,再逐步晋升成为联赛冠军,乃至是欧冠冠军的。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对于阿森纳来说联赛杯虽小、虽轻,但却是球员们一种心理成长的过程,也是为日后的称霸奠定的必不可少的基础。 而基翁也表示:“阿森纳未来看来很光明,但是关键在于‘他们能够赢得一些奖杯吗?’。我不关心是什么奖杯,只要是奖杯就行。奖杯将培养(年轻球员的)胜利精神。”
笨小魚 - 12/3/2010 1:09:00 AM
对啊. ...我們球迷等了很久了!!! 拿下联赛杯吧! 加油:oldem16:
Pryce - 12/3/2010 1:13:00 AM
酋长杯都拿到手软了
george.arsenal - 12/3/2010 8:30:00 AM
对奖杯很饥渴
EX2000 - 12/3/2010 8:31:00 AM
加油拿下吧!那年决赛对破车没拿出全主力阵容,输了怪可惜的
bcw - 12/3/2010 9:34:00 AM
拿下总归没有坏处 今年人员齐整 没有必要放弃什么
bcw - 12/3/2010 9:34:00 AM
忘记说一点,最主要的是替补不一定比主力差。。。。。。特别是得神做主力的时候
钟爱枪手 - 12/3/2010 9:58:00 AM
是杯就要拿下,管他的
行云流水 - 12/3/2010 10:08:00 AM
今年,无论如何,一定要拿下 快六年了,仅仅是想一想,就抑制不住那种激动
37°2 - 12/3/2010 5:28:00 PM
联赛杯机会很大了
37°2 - 12/3/2010 5:37:00 PM
对于外界而言,在曼联、切尔西等强队悉数出局的情况下,如果阿森纳再无法在温布利夺冠,这是实在无法让球迷接受和原谅的。
boss - 12/3/2010 5:39:00 PM
联赛杯帮助不大...
37°2 - 12/3/2010 5:43:00 PM
媒体不会再说N年无冠 球员的压力也会减小 冠军带来的心理影响很微妙 很重要
boss - 12/3/2010 5:59:00 PM
这点倒是同意
五芒星 - 12/4/2010 12:39:00 PM
淡定 有一才有二 别嫌杯小,杯说不定还嫌你家小呢
mixray - 12/4/2010 7:1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12-3 17:43:00 发表 媒体不会再说N年无冠 球员的压力也会减小 冠军带来的心理影响很微妙 很重要
同意...這包袱很沉重~
无知的泛音 - 12/5/2010 3:51:00 PM
大家都在渴望这个杯啊,还有三场球,特别是最后一场,万一。。。大家是不是要崩溃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不关心是什么奖杯 只要是奖杯就行 奖杯将培养(年轻球员的)胜利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