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帕洛尔:温格应该把队长袖标给维尔马伦
37°2 - 12/3/2010 12:35:00 AM
体坛网 对于塞斯克是否具备全队核心的素质,继前不久枪手名宿基翁公开唱衰以后,帕洛尔这位昔日重臣也于日前发表类似观点,只不过和基翁选择从气质不符这个角度所谈及而不同的是,帕洛尔是从战术层面给出的看法。 帕洛尔说:“中卫是个非常重要的位置,他们在其所处位置上能观察到任何事情,他们是可以指挥与要求其它队友的人,这就是为何他们显得如此重要。” “在我看来,如果维尔马伦可以做好中后卫的工作的话,那么就该把队长袖标交给他并对他说:‘这是我们的队长袖标,亚当斯、维埃拉曾率队征战时的队长袖标,你能做到他们这样吗?’然后我们再不妨看看,他是否真能胜任。”
EX2000 - 12/3/2010 8:28:00 AM
要等V5复出且F4去了巴傻才可行
ajew - 12/3/2010 8:56:00 AM
赞成 爷们一个
stussy574 - 12/3/2010 9:15:00 AM
一直觉得F4不具备队长气质....
小克 - 12/3/2010 9:24:00 AM
非常烦这些元老,有本事自己去执教呀,一天到晚唧唧歪歪
bcw - 12/3/2010 9:32:00 AM
灰常赞成
Ars.havin - 12/3/2010 9:50:00 AM
非常赞成。
钟爱枪手 - 12/3/2010 9:57:00 AM
我觉的都可以做
ajew - 12/3/2010 10:41: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12-3 9:24:00 发表 非常烦这些元老,有本事自己去执教呀,一天到晚唧唧歪歪
就算是丐帮长老还是有说话的权利的
henry9097 - 12/3/2010 10:44:00 AM
绝对支持!
叶恭介 - 12/3/2010 10:48:00 AM
不出来说说话人家都忘记他的
yytlove - 12/3/2010 11:13:00 AM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支持
剑心23 - 12/3/2010 2:21:00 PM
支持,药水绝对没问题!
iceupzhang - 12/3/2010 3:17:00 PM
V5才不傻呢,才不当呢 要被唱衰的
junichi - 12/3/2010 8:04:00 PM
别赞成不赞成的~先复出了再说吧、、、
小克 - 12/3/2010 9:47:00 PM
我也有烦他们这种发言的权利呀
罗宾范佩尔西 - 12/3/2010 10:28:00 PM
查查近5年历届队长的命运吧
kiddhugh - 12/3/2010 11:59: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12-3 22:28:00 发表 查查近5年历届队长的命运吧
这样的话,我支持德神、二爷、克里希当队长
1
查看完整版本: 帕洛尔:温格应该把队长袖标给维尔马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