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zp - 12/3/2010 1:30:00 AM
Arsenal boss says Dutch ace may miss weekend clash with Fulham through injury!
難道V10真係咁玻璃...
Destiney - 12/3/2010 2:26:00 AM
不用难道了 他就是。。。。。
不在状态 - 12/3/2010 3:26:00 AM
好消息 消灭不安因素
george.arsenal - 12/3/2010 8:17:00 AM
他可以忽略了,别忘了我们的主力阵容中已经没有他
LOVE阿仙奴 - 12/3/2010 8:20:00 AM
如果下半赛季还是这样的话,狠心把他卖了吧。虽然他的能力是顶级,但上不了场还是没用。:default10: :default10:
leems - 12/3/2010 8:45:00 AM
真是杯具
bcw - 12/3/2010 8:50:00 AM
还是要养着,罗西基玻璃了那么久,这个赛季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啊
ajew - 12/3/2010 8:52:00 AM
jj是伤一处养n久 飞机是养n处养n久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2010 8:53:00 AM
球员越多,温格越不懂用.
stussy574 - 12/3/2010 9:16:00 AM
最多打半个赛季的球员~
Bergy - 12/3/2010 9:40:00 AM
不上也影响不大
行云流水 - 12/3/2010 9:52:00 AM
喜欢范佩西的球迷是痛苦的
................
:default3:
钟爱枪手 - 12/3/2010 9:55:00 AM
范佩西又伤了
eddielu - 12/3/2010 10:27:00 AM
卖了吧。
铁杆_阿森纳 - 12/3/2010 11:57:00 AM
唉,玻璃人不是盖的~
Junior.Xu - 12/3/2010 12:23:00 PM
在我们最低谷的时候他打满整个赛季,情况稍好的赛季他却一直不在
叶恭介 - 12/3/2010 1:23:00 PM
- -还没打首发又伤了
iceupzhang - 12/3/2010 3:25:00 PM
从不觉得他是顶级的。
一直觉得该在他健康的时候赶快卖
boss - 12/3/2010 5:59:00 PM
我了个去...那他还用拿工资吗?
pires84917 - 12/3/2010 7:25:00 PM
应该是普通的肌肉反应,估计欧冠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