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左美女右阿布,我谁都不能抱
boss - 12/3/2010 2:33:00 PM
布拉特宣布俄罗斯获得2018年世界杯的主办权后,俄罗斯代表团的座位上顿时爆发出了响亮的欢呼声。前总统普京与身边的成员击掌相庆,相比之下,效力于阿森纳的前锋阿尔沙文则显得有些平静。之后在接受俄罗斯《体育快报》的采访时,这位29岁的前锋道出了实情。 阿尔沙文说道:“当时我也跟其他人一样开心!当时我们在后台的休息时里,我的心情很激动,但老实说,我当时整个人差不多虚脱了,就像在一场重要的比赛结束后那样。” 记者:当时在舞台上,你在得知结果后高兴吗? 阿尔沙文:当时我想与身边的人拥抱,但没有机会。因为我右边是阿布拉莫维奇,如果与他拥抱,你们会说我要转会切尔西。我的左边是伊辛巴耶娃,如果拥抱她,我的老婆会河东狮吼。(大笑)认真的说,我们都想孩子一样开心。俄罗斯能够成功举办世界杯,这不仅仅是俄罗斯足坦的大事,也是整个国家的大事。 记者:我们注意到,在进行陈述的时候,你看起来神定自若。你是不是已经练了很多次? 阿尔沙文:事情并非像大家所看到的那么顺利。上午,当我来到现场的时候,我才发现把演讲稿落在了酒店里。但是那段时间,我非常的镇定。我走上演讲台,像昨天排练时那样进行演讲。如果你们当时在台下的话,你们会发现其实我的双腿在不停的颤抖(大笑)。但是,我还是顺利的陈述完毕,因为这段发言我已经准备了两个星期值得一提的是,伊辛巴耶娃才是真正的英雄。她本来并不是代表团的一员,只是因为一名成员临时有事无法前来,她才临时加入我们的队伍中。她的演讲稿是昨天才写出来的,我不知道她是什么时候准备的,可能彻夜未眠,但是她的表现确实非常出色。 记者:为什么宣布最终结果推迟了半小时? 阿尔沙文:我们也不知道,大家都坐在大厅的座位上等待。 记者:那种等待的滋味不好受吧? 阿尔沙文:是的,自从我们陈述结束后,我们就有如坐针毡的感觉。但是,整个代表团都是非常乐观的,我们都相信评委们能够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记者:在胜利后,你们打算怎么庆祝? 阿尔沙文:我无法回答你,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急着赶班机(回到阿森纳)。 记者:难道你就不能为这样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多停留一段时间吗? 阿尔沙文:你要我在周六的比赛中坐板凳么?不了,谢谢,我们总是有时间庆祝的。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football.sport-express.ru/reviews/9760/
boss - 12/3/2010 2:34:00 PM
火力那贴不能编辑..重开一贴了...内容增加
xiu_song - 12/3/2010 2:41:00 PM
傻文你真傻: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钟爱枪手 - 12/3/2010 2:54:00 PM
呵呵,当然抱美女好过抱阿布啦
bcw - 12/3/2010 3:17:00 PM
当然是抱美女了,这傻孩子。
wang4wang - 12/3/2010 3:20:00 PM
阿尔沙文:你要我在周六的比赛中坐板凳么?不了,谢谢,我们总是有时间庆祝的。 :default61:
Ars.havin - 12/3/2010 4:01:00 PM
俄罗斯举办世界杯的时候,我们看球还不至于太痛苦。
fimp - 12/3/2010 4:09:00 PM
没有配图啊?
cloudmjj - 12/3/2010 5:20:00 PM
时区相差不大,估计到时候看球就舒服很多。不过2018啊,现役的一大票都退役了。
arsenalife - 12/3/2010 5:45:00 PM
8#楼的签名太销魂了,沙皇可以抱一下的
LOVE阿仙奴 - 12/3/2010 6:36:00 PM
其实可以抱抱阿布,劝阿布放弃车仔收购我厂。:default10: :default10:
铁杆_阿森纳 - 12/3/2010 8:17:00 PM
哈哈哈,标题好搞笑~
johnchen01 - 12/4/2010 12:19:00 AM
原帖由 arsenalife 于 2010-12-3 17:45:00 发表 8#楼的签名太销魂了,沙皇可以抱一下的
這簽名引得了不少的回复
7in3 - 12/4/2010 12:57:00 AM
阿尔沙文那天在陈述时那个叫淡定,结果出来后依然淡定,看来绝对可以封个淡定哥的名号~
luzi17 - 12/4/2010 8:56:00 AM
哈哈哈~~~左阿布右美女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左美女右阿布,我谁都不能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