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不需要买门将
bcw - 12/4/2010 1:36:00 AM
“不,我已经就这个问题发表过声明了。”被问及是否会在一月转会市场中购买门将时,温格说道。   “这(阿穆尼亚的伤势)不会持续很长的时间,我们有迅速成长起来的斯琴什尼,还有在过去两个月已经证明自己能力的法比安斯基。”   “此刻,我们不会进入转会市场中。”   施瓦泽在过去的一个转会窗口中与阿森纳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而在与富勒姆完成续约后,他也被认为会在周六的酋长球场代表农场主首发出场。   “我能理解这个决定,”温格说道,“在他这个年龄,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对他而言是一分大合同,这显示了俱乐部对他的巨大信心。在这方面我没有任何疑问。”   “重要的是我们需要将注意力放在自家的球员以及现有阵容上。我为他(施瓦泽)感到高兴,他完成了续约,但是其他的一切都成为了历史。”
paulchow - 12/4/2010 2:19:00 AM
我也认为并且一直认为门将确实不急     包括后腰   当然能来个埃辛类的也很好  但确实不急需        我们急切需要的是一位像维迪奇、内斯塔之内的后卫
钟爱枪手 - 12/4/2010 9:45:00 AM
完全不要这个家伙
leems - 12/4/2010 10:23:00 AM
我宁可相信这是个烟雾弹:default3:
george.arsenal - 12/4/2010 10:26:00 AM
施瓦泽为什么续约了,就是他觉得教授已经不需要他了,他已经多余了
隋阳鸷鸟 - 12/4/2010 12:30:00 PM
只要一个中卫,顶级的中卫!
玻璃筷子 - 12/4/2010 11:52:00 PM
是什么都不需要买,因为你也不需要冠军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不需要买门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