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12/4/2010 9:34:00 AM
首先引用一下网易的一段新闻:法布雷加斯最初的迹象看上去相当不错,我仍然认为还需要两周时间。我不知道他是否能赶上与曼联的比赛。而维尔玛伦现在穿上了保护靴,我们必须等到他脱下鞋之后,再看看反应如何。”温格继续讲道,“纳斯里在周二晚上的比赛被踢伤了,这是膝盖问题,但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在上轮比赛中,斯奎拉奇的膝盖出了点状况,不过现在也已经好了。”
按照文革这样说,(文革是我在打拼音的时候出现的同音词,我个人觉的挺适合的,所以就给了教授,呵呵呵)小法有可能缺席客场对曼联的比赛。因此传统4强的对战中他就缺席了第一轮的3场比赛,我要说的这条定律就是小法逢大赛必缺席!之前的2个客场我们失去了小法,结果我们拿到了1分。虽然利物浦已经是今非昔比,但是他们依然会扮演阻击者的身份,看看切尔西就是在客场被活活杀死。再看看另外的2支竞争者热刺和曼城,此两役我们拿到了3分,(对热刺被大逆转对我来说还是个迷)本来我们可以拿6分。有小法跟没有小法阿森纳可谓判若两人。记得上赛季小法也是缺席了客场对曼联的比赛,结果我们也是被逆转了!!!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小法老是闹伤病,在他这个位置上,还有谁可以代替。我厂的命运真是坎坷,本赛季我觉的首要的任务就是把联赛杯给我拿下~~~: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钟爱枪手 - 12/4/2010 9:35:00 AM
曼联的比赛延期了,黑池的球场太落后了,没有地热系统,呵呵呵~~~车仔要在主场对埃弗顿,也是硬仗,因此我们要在主场拿下富勒姆,进一步巩固我们的位置
guestA - 12/4/2010 9:39:00 AM
不知是不是小法的心累了
场上有些兴奋不起来
因此动作有些僵硬,导致容易受伤
钟爱枪手 - 12/4/2010 9:41:00 A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10-12-4 9:39:00 发表
不知是不是小法的心累了
场上有些兴奋不起来
因此动作有些僵硬,导致容易受伤 |
23岁的年龄,打了几百场比赛,大部分在英超赛场上,不累才怪啊,最可恨的是阿森纳5年无冠
bcw - 12/4/2010 9:44:00 AM
人和妖还是不一样的 小法是妖的时候 无敌 现在长大成人了 伤病自然会侵袭他的 我们要相信他的付出
钟爱枪手 - 12/4/2010 9:46: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4 9:44:00 发表
人和妖还是不一样的 小法是妖的时候 无敌 现在长大成人了 伤病自然会侵袭他的 我们要相信他的付出 |
好一个人妖,那么我希望小法变成人妖: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leems - 12/4/2010 10:15: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4 9:44:00 发表
人和妖还是不一样的 小法是妖的时候 无敌 现在长大成人了 伤病自然会侵袭他的 我们要相信他的付出 |
唐僧:人,有人阿妈;妖,有妖阿妈~~
st87114 - 12/4/2010 11:06:00 AM
小法缺阵的话,基基要是能正常发挥,完全能顶上去,最罗基基大爱~~~~:default12:
stussy574 - 12/4/2010 11:13:00 AM
小法加油...JJ加油!!!!!!
隋阳鸷鸟 - 12/4/2010 12:03:00 PM
我认为和曼联打应该是五五开,但曼联有主场优势,嬴的几率大一点,也说不好就是平局,枪手中前场不错,但后防像浮云,而曼联的维迪奇和里奥都回来了,不怎么好打,而且曼联的防反针对阿森纳很给力,如果枪手中前场一旦不够犀利,后果不好说!
钟爱枪手 - 12/4/2010 1:52:00 PM
同意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