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拉或有意罗西基
george.arsenal - 12/4/2010 7:38:00 PM
维拉将给与罗西基稳定的一线队上场时间…… Tomas Rosicky - Arsenal, (Getty Images)     据《每日邮报》报道,维拉希望得到在阿森纳打不上主力的罗西基。     维拉主教练霍利尔早在利物浦时就已经非常看好罗西基,而这位30岁的捷克球星的经纪人出现在维拉的训练场更增加了这笔转会的可能性。     罗西基在阿森纳只能担当替补,他很不高兴温格没能给他上场足够的时间,即使4年前从多特蒙德来到阿森纳后他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恼。     而同时,维拉还对西汉姆前锋皮基翁内很感兴趣。(Goal.com)
george.arsenal - 12/4/2010 7:41:00 PM
要连抢我厂两位7号么?霍利尔“不愧是”教授的同胞:default8:
westenstar - 12/4/2010 7:57:00 PM
30岁了,唉,看来我厂又要走人了
杜加里 - 12/4/2010 8:11:00 PM
确实是啊,维拉中场太硬了,需要技术性中场 尤其是那Reo-Coker,当年可是狂帮温布尔登培养出来的人,上个赛季好像是英超放铲最多的人吧?
kiddhugh - 12/4/2010 8:13:00 PM
该走的不走,不该走的走
剑心23 - 12/4/2010 8:19:00 PM
把jj拿掉,就彻底变成娘们了。。。
nainaijie - 12/4/2010 8:45:00 PM
维拉你瞎了眼拉?德神克力西那么好的队员你不看上,去看上罗西基这种货色,你懂不懂球啊?
iceupzhang - 12/4/2010 8:57:00 PM
拿杨来换,顺便把德神捎走
zjmryq - 12/4/2010 9:37:00 PM
你可以来询问F4的价格  但罗西基是非卖品
xiu_song - 12/4/2010 10:03:00 PM
你妹:default1:
pires84917 - 12/4/2010 11:26:00 PM
卖罗西基,温格还么疯
zero - 12/5/2010 12:01:00 AM
养老院、
tomcat - 12/5/2010 12:04:00 AM
维拉堕落了
Liyi大帝 - 12/5/2010 2:13:00 AM
有你个头!!
rosicky001 - 12/5/2010 2:56:00 AM
JJ今夜不够给力啊 希望留下
boss - 12/5/2010 12:05:00 PM
考虑下德尼尔森
1
查看完整版本: 维拉或有意罗西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