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ceros - 12/5/2010 12:58:00 AM
只有我们2:1赢了,可以在榜首度过一个周末了!
hendrix - 12/5/2010 12:59:00 AM
好开心好开心~~~啦啦啦~!
johnchen01 - 12/5/2010 12:59:00 AM
看著後防就生氣
xiu_song - 12/5/2010 12:59:00 AM
下场打曼狗会很疲劳啊,对方以逸待劳
怪兽叔叔 - 12/5/2010 1:00:00 AM
开心个毛哦,这什么主场嘛,我日,都一把年纪了, 不要再说枪手年轻没经验了。。。
fimp - 12/5/2010 1:00:00 AM
原帖由 cceros 于 2010-12-5 0:58:00 发表
只有我们2:1赢了,可以在榜首度过一个周末了! |
当然有啊,哥这周末去相亲遇到了一个好妹子,咔咔
johnchen01 - 12/5/2010 1:00:00 AM
看著中後場的差勁表現就覺得辛苦
henryliu - 12/5/2010 1:01:00 AM
后防又少一人,下场中后卫连替补都没有,温格说我们人员鼎盛
fimp - 12/5/2010 1:02:00 AM
所以坚决不买人
隋阳鸷鸟 - 12/5/2010 1:02:00 AM
开心个毛,打平的时候心紧张,领先了更他妈的紧张,这是什么后防!
mixray - 12/5/2010 1:03:00 AM
终于可坐坐榜守的位置了~ 但后防确实让人饱吃惊风散~"~
queeten - 12/5/2010 1:03:00 AM
富勒姆沒啥機會吧,進的球也是意外。今天浪費機會太多了。曼聯延期,圣誕恐怖賽程的時候他們就完蛋了。
stussy574 - 12/5/2010 1:06:00 AM
心情都去对曼联那了....这后防...
玻璃筷子 - 12/5/2010 1:06:00 AM
我还以为阿森纳夺冠了呢
fimp - 12/5/2010 1:06:00 AM
这后方,史上最艹蛋
Tonyadams - 12/5/2010 1:08:00 AM
后防线是心脏的最大杀手:default2:
stussy574 - 12/5/2010 1:08:00 AM
悲剧啊...原来周中还要打游击队......这排阵怎么搞...周未还要对曼联~~~
怪兽叔叔 - 12/5/2010 1:09:00 AM
主场的战绩不能再有所改善,我估计冠军就做梦吧,我不相信下半赛季客场还有那么好的表现。。。
fimp - 12/5/2010 1:10: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12-5 1:08:00 发表
悲剧啊...原来周中还要打游击队......这排阵怎么搞...周未还要对曼联~~~ |
呃,好大的鸭梨
怪兽叔叔 - 12/5/2010 1:11:00 AM
压力屁啊,输定的了。。。
djorkaffe - 12/5/2010 1:26:00 AM
最近温格和阿森纳喜欢锻炼我们脆弱的心脏
xiu_song - 12/5/2010 1:27:00 AM
其实最开心的事情是——比赛结束了!比分居然保持住了!:oldem2:
luzi17 - 12/5/2010 1:33:00 AM
呵呵~~~赢球总是好的
Junior.Xu - 12/5/2010 1:36:00 AM
这后防怎么搞啊。。。锻炼心脏咯
iceiji - 12/5/2010 1:37:00 AM
我就没看过这个论坛有谁开心过……
赢了要骂,输了要骂。
感觉不像球迷,好像是足协官员……
小本经营 - 12/5/2010 1:54:00 AM
呵呵,我很开心,赢球就好,神马后防线,神马反击,神马冠军,都是浮云
唔食鱼的猫 - 12/6/2010 9:55:00 AM
曼联延期有什么好高兴的!
这轮曼联输球才是真高兴!
dickkan - 12/6/2010 10:10:00 AM
每年这个时候我们都有机会排榜首的,
但是每到欧冠第一轮淘汰赛结束的时候,我们又只会展望下赛季。
近几年,年年如此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