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厕所吗?想射就射,想进就进!
隋阳鸷鸟 - 12/5/2010 1:07:00 AM
看着富勒姆后面一传一个准,轻松射门,还他们玩倒钩,就没人紧逼下,沃尔科特那个脑残就是在边上练短跑,这还是主场吗?还是酋长球场吗,每次到最后都搞的这么狼狈,看的我头脑中不断冒出疯狂的石头里的那句话,这是厕所吗?谁他妈到这里都想射就射,想进就进!
怪兽叔叔 - 12/5/2010 1:09:00 AM
宋不给力啊,威胁很疲劳啊。。。
sky小鱼 - 12/5/2010 1:09:00 AM
后卫学人玩越位战术,人家高兴死了,10次越位如果有个一次反越位成功就行了
剑心23 - 12/5/2010 1:16:00 AM
我靠真应该去搞田径,他真的是入错行了,足球对他来说太复杂了。。。卡佩罗估计都看得内伤了。。。
隋阳鸷鸟 - 12/5/2010 1:21:00 AM
看的我哟,要有纳斯里一半的智商早就巨星了,空一副好身板,只是一副皮囊!
xiu_song - 12/5/2010 1:23:00 AM
哎……心脏病被吓出来的……
fimp - 12/5/2010 1:28:00 AM
快让楼上这位消失!
Allen3 - 12/5/2010 1:33:00 AM
酒肉要怎么表现才能得到一个首发? 就看K6这水货我真™替酒肉不值
plzp - 12/5/2010 1:36:00 AM
D20唔錯... 幾穩定...
Junior.Xu - 12/5/2010 1:39:00 AM
久洛比K6好?半斤对八两啊
笨小魚 - 12/5/2010 2:20:00 AM
小新還真是福將啊. ...! 快要打狗. ..給力些行嗎. ..
shaobo - 12/5/2010 5:02: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12-5 1:33:00 发表 酒肉要怎么表现才能得到一个首发? 就看K6这水货我真™替酒肉不值
johnchen01 - 12/5/2010 9:53:00 AM
什麼時候才會有穩定的後衛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厕所吗?想射就射,想进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