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2/5/2010 1:09:00 AM
怪兽叔叔 - 12/5/2010 1:10:00 AM
挖毛啊,现在英超没几个后防领袖了
sky小鱼 - 12/5/2010 1:11:00 AM
看着这场那个猪脑用头顶的时候,要么经常把球顶出界,要么把球顶得见高不见远
Ars.havin - 12/5/2010 1:12:00 AM
阿森纳防守的问题不是某几个球员不行,而是防线组织不好。温格强于进攻,他对球员跑位,扯开对方的防线很有研究。但对防守站位研究的似乎不够。
xiu_song - 12/5/2010 1:14:00 AM
平时训练的时候估计那些前场球员把后卫都搞得没信心了……
怪兽叔叔 - 12/5/2010 1:15:00 AM
三线,不够紧凑啊 。。。。。
剑心23 - 12/5/2010 1:17:00 AM
进攻不如从前犀利,防守越来越杯具,餐具啊。。。
隋阳鸷鸟 - 12/5/2010 1:28:00 AM
还是得请亚当斯和基翁什么的来练防守!
iceiji - 12/5/2010 1:34:00 AM
算算看,从同一联赛花钱买来的有没有过上及格线的球员?
plzp - 12/5/2010 1:35:00 AM
佢好垃圾...
Junior.Xu - 12/5/2010 1:41:00 AM
冬季能挖个像维迪奇那样的该多好
johnchen01 - 12/5/2010 9:55: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2-5 1:12:00 发表
阿森纳防守的问题不是某几个球员不行,而是防线组织不好。温格强于进攻,他对球员跑位,扯开对方的防线很有研究。但对防守站位研究的似乎不够。 |
估計是他的固執造成的吧
小克 - 12/5/2010 10:27:00 AM
别做梦啦,有这样的,皇马还用买32岁的卡瓦率
铁杆_阿森纳 - 12/5/2010 12:16:00 PM
这个同学就别了吧,解围的时候没头没脑的
luzi17 - 12/5/2010 12:44:00 PM
算了,这哥们也不咋样
埃布埃 - 12/5/2010 1:01:00 PM
神风敢死队是不需要降落伞的。。。
boss - 12/5/2010 1:01:00 PM
敢挖博阿滕么!!
傀儡师左近 - 12/5/2010 1:37:00 PM
买不起,年薪要命,不可能的
pires84917 - 12/6/2010 12:31:00 PM
这个是垃圾,漏斗一个
Tony.Adams - 12/6/2010 10:14:00 PM
莱斯科特周薪貌似达到1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