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zanglin - 12/5/2010 1:10:00 AM
本赛季进步大大的,进了很多关键球。看他带球,1-2个对手跟在附近,N8几乎不当回事,一般会继续往禁区方向突。
怪兽叔叔 - 12/5/2010 1:10:00 AM
还行,我认为突破能力最好还是沙文
Ars.havin - 12/5/2010 1:14:00 AM
从位置和当初的转会来说,纳斯里的表现足以证明他是加强版的赫莱布了。
玻璃筷子 - 12/5/2010 1:15:00 AM
控球很好,突破一般
junichi - 12/5/2010 1:15:00 AM
继续啊~
Ars.havin - 12/5/2010 1:17:00 AM
甚至以这半赛季的表现 来说,我们找到了皮雷的接班人了。虽然纳斯里的风格和皮雷的风格有很大差距。
sky小鱼 - 12/5/2010 1:17:00 AM
一般情况下,N8想要突破的时候会有起码两个的人防住,不容易的
剑心23 - 12/5/2010 1:19:00 AM
别的先不说,起码像个男人敢射,会射。。。
股谋子 - 12/5/2010 1:21:00 AM
确实很皮雷。跟范佩西配合会更来电吧。
xiu_song - 12/5/2010 1:22:00 AM
其实打起反击来,如果是中前场断球反击,效果还不错,今天第一个球就是这样,但防守角球之后的反击,效率极低,基本都带丢
不是单指N8
隋阳鸷鸟 - 12/5/2010 1:23:00 AM
买球衣终于知道该印什么号码了!
这几场比赛下来纳斯里的球衣估计会爆卖的!
不会射怎么叫男人!
kiddhugh - 12/5/2010 1:40:00 AM
突破还是沙皇强
n8最近是自信心爆棚
Junior.Xu - 12/5/2010 1:42:00 AM
现在这支阿森纳已经不会反击了。。。N8速度和力量还是吃亏,W14分点启动速度给N8该多好
小本经营 - 12/5/2010 2:05:00 AM
回归442吧,纳斯里,阿沙文分两翼,法布宋居中,前面是查马克和范佩西
fimp - 12/5/2010 2:13:00 A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0-12-5 1:19:00 发表
别的先不说,起码像个男人敢射,会射。。。 |
没错,现在全队除了范佩西,就他最男人
sonnywong - 12/5/2010 11:18: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2-5 1:14:00 发表
从位置和当初的转会来说,纳斯里的表现足以证明他是加强版的赫莱布了。 |
:default6: 別跟 赫莱布比,
檔次 差太遠了, 纳斯里 還在進步中呢...
現在的纳斯里 比 赫莱布比 的顛峰 還要強很多.
chenping - 12/5/2010 11:43:00 AM
爱死这小子了,太牛了
boss - 12/5/2010 11:59:00 AM
看好n8...
傀儡师左近 - 12/5/2010 1:39:00 PM
说起突破的话,现在N8就是速度稍微差一点。。。
钟爱枪手 - 12/5/2010 5:27:00 PM
N8变牛8啊
mixray - 12/5/2010 7:27:00 PM
他技术一直都很好, 但自从南非世界盃没份去之后, 好像把内在的潜能都
激发了出来似的~ 今季表现出很自信, 冷静...尤其是临门一脚效率高了许多!~
tomcat - 12/6/2010 8:28:00 AM
状态大红: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