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12/5/2010 2:00:00 AM
Two sublime goals from Samir Nasri returned Arsenal to the top of the table after a 2-1 victory over Fulham in an engrossing London derby, but the underlying problems of Arsene Wenger's title-hopefuls were still evident at Emirates Stadium.
Frenchman Nasri scored sensational strikes either side of half-time to move the Gunners above Chelsea and Manchester United, however, it was not without significant scares against relegation-threatened Fulh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fimp - 12/5/2010 2:14:00 AM
连天空体育都受不了阿森纳的后防线了。只有纳斯里一人“鹤立瘟鸡群”。
怪兽叔叔 - 12/5/2010 2:23:00 AM
光一个波兰人,就让我胆战心惊。。。
johnchen01 - 12/5/2010 2:28:00 AM
沃爾科特3,4分差不多了
fimp - 12/5/2010 2:31: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12-5 2:28:00 发表
沃爾科特3,4分差不多了 |
没错。贝拉比他强太多了。
stussy574 - 12/5/2010 6:48:00 AM
中场踢得太烂了....我靠伤完又回到过去了...
小克 - 12/5/2010 10:30:00 AM
接受
Holyshare - 12/5/2010 10:56:00 AM
如实
fimp - 12/5/2010 6:41:00 PM
两个赛季前,我靠还很犀利,现在锐气全无
mixray - 12/5/2010 7:18:00 PM
就是不明白他有机会上场也没很卖力去搏表现...眼神呆济在场上散散步那样子~
george.arsenal - 12/5/2010 8:48:00 PM
我靠把赛季初的感觉还回去了,一团糟
bcw - 12/5/2010 10:32:00 PM
应该多让贝拉替补 小老虎继续面壁 N8这场真的是齐达内附身啊
Liyi大帝 - 12/5/2010 10:56:00 PM
W14再次展示“迅速下底随便传中骗角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10 9:02:00 AM
对6号受伤,当时居然觉得开心.
温格什么眼光,
这赛季,失球,数不清有多少与6号有关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10 9:03:00 AM
6号位置感超差,看球不看人,就象一个傻瓜,完全不清楚自己在哪里.
好业余,还不如SOL CAMPBELL.
bcw - 12/6/2010 9:26: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12-6 9:03:00 发表
6号位置感超差,看球不看人,就象一个傻瓜,完全不清楚自己在哪里.
好业余,还不如SOL CAMPBELL. |
哎 肯定不如坎贝尔 但是好歹比小新强吧。。。。。。:default8: :default8:
钟爱枪手 - 12/6/2010 9:29:00 AM
宋近来的表现真的很平庸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10 10:38:00 A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12-6 9:29:00 发表
宋近来的表现真的很平庸 |
可以垃圾来形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10 10:43:00 AM
对C29,
身为一个前锋, 队友传了一个单刀球给自己,带到小禁区点球附近,面对出击的门将,居然转身回传大禁区开外的队友.
这时候你会想到什么?
只想扒下他的裤子,看是否木有JJ.
上半场浪费了ARSHAVIN的漂亮过顶传球,失去抗大比分机会.对这种前锋只能无语.想起.07-08季八月那个畜生,也不至于这样吧.
pires84917 - 12/6/2010 12:25:00 PM
天空体育的评分简直是他妈扯淡
mixray - 12/6/2010 3:13:00 PM
宋这阵子前插的慾望太强了, 弄得有点进退失据~:default3:
syyhsyal - 12/6/2010 3:46:00 PM
小新赶紧卖掉 宋不要想着进攻了
cloudmjj - 12/6/2010 4:25:00 PM
我靠次次都这样,突然发飙像老虎,然后受伤变回老鼠。
robin212 - 12/6/2010 5:03:00 PM
阿尔沙文得六分? 真TMD扯淡,他运气好点儿就至少两个助攻一个进球了。创造出来的机会还少吗?
fimp - 12/6/2010 5:15:00 PM
嗯,我觉得沙沙应该有7分
michaelluofang - 12/6/2010 9:05:00 PM
富勒姆后有休斯汉格兰 前有邓普西 这种标准的霍太公遗风居然还能在客场打的阿森纳那个鸟样子 除了纳斯里靠进了俩球能得个高分以外 其他人……好吧 场面上阿森纳哪里有全英超赢球最多球队的稳重感- -?有么 有过么 会有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