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黑围巾
REDONI - 12/5/2010 4:45:00 AM
好像第一次注意到N8带,上场是C29带的,法宝?:default11:
johnchen01 - 12/5/2010 9:54:00 AM
圍脖
小克 - 12/5/2010 10:28:00 AM
冷死啦
铁杆_阿森纳 - 12/5/2010 1:29:00 PM
围脖。。。哈哈
zero - 12/5/2010 8:39:00 PM
黑脖套V5
1
查看完整版本: 黑围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