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周六比赛的工资全数捐助给慈善机构
boss - 12/5/2010 12:09:00 PM
Arsenal players and Directors will donate a day’s wages to help raise funds for Centrepoint 阿森纳球员和董事成员将在周六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捐出他们当天全部的工资,以帮助英国慈善机构“Centrepoint” 筹集资金。 阿森纳还鼓励他们的支持者也参加这次慈善活动(详情请见'Be a Gooner Be a Giver.')。本次活动旨在收集50万英镑的善款,在索霍区为无家可归者建立一座最新的学习中心,帮助他们回归社会。 年满16岁的捐款人士将可以参加抽奖,阿森纳中场球员德尼尔森和阿联酋航空将为其中一人赞助两张往返迪拜的机票。 谈到本次比赛日捐款活动,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说:“Centrepoint为伦敦无家可归的年轻人做了很多出色的工作,帮助他们学习必要的生活技能,以便他们早日重回社会离开流浪的街头。  我们很高兴能够为他们提供资金支持,捐出我们一天的工资去支持Centrepoint的工作。 厂蜜们已经参与我们的慈善活动很多年了,很感谢他们做出的贡献,我希望他们这次能继续支持本周六‘Be a Gooner.  Be a Giver’的公益活动。”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centrepoint.org.uk/be-informed/media-centre/centrepoint-news/arsenal-fc-dedicates-next-match-to-centrepoint
boss - 12/5/2010 12:12:00 PM
攒rp了..
wang4wang - 12/5/2010 4:33:00 PM
为今年夺冠 攒个rp ~~
钟爱枪手 - 12/5/2010 5:24:00 PM
非常仁道: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ESPNSTAR - 12/5/2010 9:40:00 PM
如果能夺冠,每人捐一周薪水又何妨?
bcw - 12/5/2010 10:27:00 PM
以后外交都交给干儿子 别让他再上场了
铁杆_阿森纳 - 12/5/2010 11:07:00 PM
干儿子开始储RP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周六比赛的工资全数捐助给慈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