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图疑问 关于越位判罚
Marcowang - 12/5/2010 1:34:00 PM
昨天纳斯里第二个进球精彩绝伦 也让我有点小疙瘩 这个进球在范佩西助攻纳斯里之前究竟算不算越位 当然判罚本身就本场比赛应该算作没有问题 因为卡马拉上半场被法比安斯基扑出的单刀也是这样的情况
boss - 12/5/2010 1:37:00 PM
越了..
cesc_fabulous - 12/5/2010 1:40:00 PM
:default3:   看的好仔细。。。
beefly - 12/5/2010 1:43:00 PM
越了,昨天看慢镜就发现了,越位是平行线,这都一个身位了。
xiu_song - 12/5/2010 3:20:00 PM
昨天没注意到……
无知的泛音 - 12/5/2010 3:43:00 PM
应该是越位了的,不过昨天好像饭饭他回撤了一步,没这么明显,不过依然越了。。。。
dickkan - 12/5/2010 4:05:00 PM
明显是越的,不过有利我们球队,就别太追究了,呵呵呵。。。
ArsenalDreaming - 12/5/2010 4:25:00 PM
是越位。我当时就说越了。不过裁判没吹,很好很好
叶恭介 - 12/5/2010 4:35:00 PM
这个一个半个身位,加上饭饭是回撤,不是前突,裁判很难看得到- -
beefly - 12/5/2010 4:57:00 PM
昨天其实卡马拉那个也是越位,只是传球一瞬间,我们的后卫晃了一下,把球漏过去了,感觉有个时间差,很容易给裁判造成幻觉。。。
joaquin77 - 12/5/2010 5:12:00 PM
卡马拉进的那个球都越位了!最后一名后卫是萨尼亚,卡马拉的身子越位了,脚没有!
钟爱枪手 - 12/5/2010 5:23:00 PM
明显越位,不过苍天有眼,胜利属于我们
Marcowang - 12/5/2010 5:36:00 PM
恩 所以判罚的确没啥问题 大家都越位
beefly - 12/5/2010 7:49:00 PM
原帖由 Marcowang 于 2010-12-5 17:36:00 发表 恩 所以判罚的确没啥问题 大家都越位
恩,双方越位球都是远端的边裁,可能他的判断标准就是如此吧。而且卡马拉好几个球,越位后,这个边裁开始都不举旗,直到卡马拉追到球后才举的。
Allen3 - 12/5/2010 8:49:00 PM
当时慢镜头就发现明显越位了 不过奇怪2名英国主持人都没说 兴奋的评论精彩进球呢 这边边裁哪方越位都看不见
ESPNSTAR - 12/5/2010 9:30:00 PM
好在显示越位的慢镜头只重放了1遍,关键是精彩的进球掩盖了这个瑕疵
bcw - 12/5/2010 10:29:00 PM
进球太精彩 大家对越位也就不管了
Pryce - 12/6/2010 12:00:00 AM
:default7: 我什么都没有看到
Destiney - 12/6/2010 12:16:00 AM
还好越位没有毁掉这颗进球
michaelwolf - 12/6/2010 2:21:00 AM
你截的未必是出脚瞬间吧,范,下意识的在接球的时候回撤了一步,所以还真的很难判断
queeten - 12/6/2010 8:00:00 AM
不是邊裁不舉旗,是主裁沒去看邊裁。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10 9:00:00 AM
看球当时觉得,越了一边腿..
行云流水 - 12/6/2010 1:14:00 PM
确实越位,下次注意
阿仙奴拥趸 - 12/6/2010 3:15:00 PM
人眼不是电眼,误判是足球的一部分,习惯就好。
syyhsyal - 12/6/2010 3:45:00 PM
我们以前吃了很多亏 补一个也合适
michaelluofang - 12/6/2010 9:22:00 PM
拿到大陆联赛或者欧冠去吹 结果会大不同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图疑问 关于越位判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