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卡馬拉對纳斯里甘拜下風
boss - 12/5/2010 5:42:00 PM
富勒姆雖然敗給了阿森纳,但射手卡馬拉識英雄重英雄,讚纳斯里是世界級的球員。 卡馬拉雖然取得入球,卻難保富咸以1-2敗給阿仙奴的事實 富勒姆昨晚以1比2被阿森纳擊敗,前鋒卡馬拉不禁讚揚對方射入兩球的中場纳斯里,認為他是世界級的球員。 槍手擊敗了富勒姆,暫時升上聯賽榜榜首位置,也是有賴這位法國國腳在今季有上佳的演出,昨晚更梅開二度。 卡馬拉雖然曾經為富咸追回一球,不過他承認面對狀態頂鋒的纳斯里,實在很難抗衡。 他告訴傳媒Sky Sports:「纳斯里是一位不可多得的球員,一位世界級的球員。」 「今天,他憑一個人的力量扭轉了整個局劫,他射入了兩個難以置信的入球。」 「當對手有一位演出這麼好的球員,你實在無甚麼可以做。」 這位前些路迪射手認為球隊雖然敗給阿森纳,但卻雖敗猶榮,縱使他們只以1分之微,離開降班的區域,但他仍有信心球隊能夠很快重拾自信。 卡馬拉補充:「阿森纳在比賽開始的15分鐘表現很好,不過當我們追成1比1的時候,我認為我們把比賽控制得比較好。」 「我們也有一些不錯的機會,我本來可以攻入兩球的,可惜沒法做到,的確有點失望。」 「對於現時球隊在聯賽榜的位置,我不是太過憂心。我們只要繼續努力便可以。我們與三年前有著同樣的陣容,而上年我們更晉身歐霸盃的決賽,面對馬德里體育會。」 「我認為我們只需要繼續向前便可,只要我們取得兩場勝仗,我們便會升上聯賽榜的中游位置,我們是一支實力很強的球隊,亦擁有一位很好的教練。」

(Goal.com)

boss - 12/5/2010 5:52:00 PM
纳斯里个人秀
beefly - 12/5/2010 7:53:00 PM
要不是卡馬拉反越位的功夫还不到家,我们早输了,被突破几次都不知道。而且那次单刀,他射的太随意了。。。
fflowers - 12/5/2010 8:20:00 PM
楼上 富勒姆论坛欢迎您
小克 - 12/5/2010 8:36:00 PM
「當對手有一位演出這麼好的球員,你實在無甚麼可以做。」
zero - 12/5/2010 8:36:00 PM
我们有了可以一个人主宰比赛胜利的球星了?
xiu_song - 12/5/2010 10:37:00 PM
卡马拉、纳斯里、亨利 昨天的比赛让我有些小感慨……
esposito - 12/6/2010 10:58:00 AM
亨利卡马拉 踢球很有范
钟爱枪手 - 12/6/2010 4:03:00 PM
牛死了: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bcw - 12/6/2010 4:55:00 PM
我挺喜欢卡马拉的 冲击力十足
1
查看完整版本: 卡馬拉對纳斯里甘拜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