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尔谢尔:六年无冠让我们成了绝望男
boss - 12/5/2010 5:50:00 PM
Jack Wilshere - Arsenal, (Getty Images) 维尔谢尔说六年无冠让我们各个都渴望冠军,本赛季希望专注于赢取久违的英超冠军。 温格在本赛季联赛杯中尽遣主力以争取早日结束枪手多年无冠的尴尬,而18岁的小将维尔谢尔则认为赢下联赛才是最重要的目标。 “这已经不是耐心的问题了,我才在一线队呆了3年我就已经受不了零冠军的日子,更别说小队长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他们,我们都快经成绝望主男了。我们最渴望的是英超冠军的奖杯。” 在问及温格对他的培养时,维尔谢尔说:“BOSS会经常指出我哪里踢的好哪里踢的烂,他最棒的地方就在于他永远希望我做的更好,哪怕我踢了一场CA 170的比赛,他都会鞭策我说‘你还能踢出CA 180’。他就是这么培养出我们小队长CA 190的,我高山仰止啊。”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goal.com/en/news/9/england/2010/12/04/2245274/jack-wilshere-desperate-to-end-arsenals-silverware-drought
boss - 12/5/2010 5:50:00 PM
最后一段表示看不懂...
wayeah - 12/5/2010 5:59:00 PM
CA~~~:default9: 国航~
djorkaffe - 12/5/2010 6:10:00 PM
CA170 CA180 总让我觉得像是足球经理那个潜力最终值 依稀记得当年有这样修改器 显示最终成长值 貌似190已经是妖中妖了 以上只是我个人猜想 不代表正确答案
boss - 12/5/2010 6:18:00 PM
谢谢,应该是了...
beefly - 12/5/2010 7:57:00 PM
原帖由 djorkaffe 于 2010-12-5 18:10:00 发表 CA170 CA180 总让我觉得像是足球经理那个潜力最终值 依稀记得当年有这样修改器 显示最终成长值 貌似190已经是妖中妖了 以上只是我个人猜想 不代表正确答案
没错,FM系列。哈哈。小威潜力是-10的,哈哈,我随出过200。
iceupzhang - 12/5/2010 8:32:00 PM
今年也就联赛杯有希望
小克 - 12/5/2010 8:41:00 PM
对小法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
Liyi大帝 - 12/5/2010 11:02:00 PM
希望你可以踢成伊涅斯塔那样,哈哈哈
cyrano - 12/6/2010 8:34:00 AM
这文章翻译得不错
钟爱枪手 - 12/6/2010 9:32:00 AM
不过还得谨慎,一步一个脚印吧
bcw - 12/6/2010 9:43:00 AM
这文章翻译的有个性 很像那天那个视频的解说风格
1
查看完整版本: 维尔谢尔:六年无冠让我们成了绝望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