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g007 - 12/5/2010 6:28:00 PM
老科又伤了,太水了!又得上小朱了,我们客场已经4连胜了,下场客战曼联,还有希望吗?这后防,简直跟没有一样,面对曼联的强大强势,我想都不敢想,想要全身而退难上加难!温格为什么不留下坎呗尔,别看35了,比什么科斯切尔尼好用一万倍!温格制下又一最水后防光荣诞生!
叶恭介 - 12/5/2010 6:37:00 PM
兰州你又来了
plzp - 12/5/2010 6:42:00 PM
我覺得D20唔錯啊...好過K6...
mixray - 12/5/2010 7:15:00 PM
对曼狗只有一条路, 放弃后面, 跟曼狗鬥攻!~ 干脆摆个 3-5-2 好了!~
zero - 12/5/2010 8:34:00 PM
比较担心沙皇会疲劳哎
小克 - 12/5/2010 8:36:00 PM
操心太多,呵呵
Liyi大帝 - 12/5/2010 10:58:00 PM
估计前插宋要客串一把中卫
铁杆_阿森纳 - 12/5/2010 11:06:00 PM
既然无法改变后防,不如多在中场动脑子。
天人五衰 - 12/5/2010 11:46:00 PM
话说V5哥要错过那场了 看好他和S18搭档打车子 为是么又叫S18:default8:
Allen3 - 12/6/2010 12:40:00 AM
2010剩下的日子小新和葵花要全勤了
:default3:
fimp - 12/6/2010 12:41:00 AM
打曼狗,还是很悬。即使拼对攻,人家的后防线能力比我们的强很多。
yytlove - 12/6/2010 8:58:00 AM
又见楼主
钟爱枪手 - 12/6/2010 9:31:00 AM
担心个鸟,还有得神呢:default8:
bcw - 12/6/2010 9:45:00 AM
给药水打封闭上。。。打完曼联和车子再继续休养
bcw - 12/6/2010 9:45:00 AM
以前小法不是做过这事嘛 上场进个球 然后被换下
dickkan - 12/6/2010 10:11:00 AM
我觉得防守的教练有很大责任,球员的意识实在太差了
stussy574 - 12/6/2010 10:58:00 AM
拼了..........希望N8沙文继续V5~~~~~~~
cceros - 12/7/2010 12:31:00 PM
对付曼狗这种球队就必须要上克斯切尼了,如果他没有受伤的话。
因为曼联的4个攻击手都是速度+突破型的,必须用地面拦截技术出色的球员来对付,如果用乔鲁,必死,无论前面进几个。
要想赢球,无论主客场都应该学习魔力鸟排出猥琐反击的阵型,4-6-0最佳,不是说笑。
4个后卫必须牢牢守住后方,由于中场有6人,因此无须边卫助攻,双后腰宋(抢)和法布(逼+手术刀传球反击),双边锋兼内锋阿沙文+沃尔科特,死突对方边卫,强走内线(不下底,因为中午无中锋),把对方中卫吸引一个出来补位,还有两位前腰+9号半为纳斯里+罗斯基,以后插上单兵突破突分为主,利用中场人数上的优势控制住球,伺机一击封喉。
另外威胁,范配希都可作为替补人选,对曼联切忌不能上动作慢,传球差,停球不稳的人,比如德尼尔森,沙马赫,本特纳。
必须针对每个对手变换战术方可获取更多胜利,而不是一成不变让对方吃透你。
Holyshare - 12/7/2010 12:37:00 PM
343 放弃防守
ajew - 12/7/2010 12:55: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6 9:45:00 发表
以前小法不是做过这事嘛 上场进个球 然后被换下 |
上场进了2个:default2:
kiddhugh - 12/7/2010 12:57:00 PM
上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