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即将迎重大利好消息 费尔马伦可能回归战蓝军
zcg007 - 12/5/2010 6:45:00 PM
Goal.com 2010年12月5日 报道   阿森纳相信费尔马伦能在月底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复出。   这位前阿贾克斯的中卫在九月份代表比利时上阵受伤后就迟迟不能上场。   25岁的费尔马伦本来被认为能在3星期内回归,可是他在训练中遭受挫折而推迟复出。   现在,镜报报道说费尔马伦将会在12月27日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复出。   然而,枪手现在仍然需要担心他们的后防线,因为科斯切尔尼在与斯奎拉奇相撞后将要缺席3个星期的比赛。(阿森纳中国网 www.arsenal.com.cn) 药水哥终于要回来了~~~
叶恭介 - 12/5/2010 6:47:00 PM
期待哦啊!
bluehawk - 12/5/2010 6:53:00 PM
我们的中卫组合越来越让人心里没底了啊
mixray - 12/5/2010 7:01:00 PM
药水终于要回来了...yeah!!!:default5:
johnchen01 - 12/5/2010 7:02:00 PM
真的假的
henryliu - 12/5/2010 7:52:00 PM
问题是这三周用谁,每次看到朱鲁缠着纱布上场就很不放心。再伤一个彻底嗝屁
wang4wang - 12/5/2010 8:13:00 PM
关键是药水哥 也不一定能抗住抓巴啊 ~~
george.arsenal - 12/5/2010 8:30:00 PM
好消息
zero - 12/5/2010 8:33:00 PM
斯奎拉奇+V5可以V5啊
小克 - 12/5/2010 8:40:00 PM
你应该问谁能扛住纳斯里,被吓破胆啦
Allen3 - 12/5/2010 8:45:00 PM
不是还穿着保护靴么 不到一个月就能恢复训练+比赛状态吗 那也算是不幸中的好消息了
铁杆_阿森纳 - 12/5/2010 8:50:00 PM
哈哈,好消息啊,现在正是需要V5的时候
tomcat - 12/5/2010 8:59:00 PM
长时间没比赛状态担忧啊
N.J.Hitman - 12/5/2010 9:06:00 PM
别一复出又伤了
钟爱枪手 - 12/5/2010 9:12:00 PM
蜡笔小新这回机会来了,呵呵
henry9097 - 12/5/2010 9:22:00 PM
快点回归吧!!!
fimp - 12/5/2010 9:22:00 PM
目前仍表怀疑。官网说的复出时间,往往还要再延长1.5倍
wayeah - 12/5/2010 9:59:00 PM
就等你啊~~V5!!!!!
bcw - 12/5/2010 10:26:00 PM
为药水欢呼
不懂我的心 - 12/5/2010 10:27:00 PM
回来状态谁能保证呢
阿仙与奴奴 - 12/5/2010 10:30:00 PM
其实威武哥也是喜欢上抢的主,和K6的类型差不多,只不过威武一点有杀气一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10 9:05:00 AM
名副其实的药水. 一个赛季大部分时间要吊着药水渡过
stussy574 - 12/6/2010 11:01:00 AM
这么快又打车子???
pires84917 - 12/6/2010 12:24:00 PM
回来了状态也是问题,久若现在状态已经出来了,可以继续信任
Junior.Xu - 12/6/2010 1:04:00 PM
这个“可能”可以去掉么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即将迎重大利好消息 费尔马伦可能回归战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