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2010年第四季度(10月-12月)星情之星报名及提名专帖 (报名及提名皆有奖励,截止12月15日)
george.arsenal - 12/5/2010 8:56:00 PM

2010年第四季(10月-12月)星情之星选举

选举日期:每年的3、6、9、12月份各举行一次星情之星评选

考察标准: 1、在本区发、回帖数量;           2、盖楼以及猜猜看出题积极度;           3、比赛图集帖发帖积极度

选举奖励:票选的前两名为当季之星,可获得勋章+500ACNB每人限获奖一次,若同一人第二次获奖,则顺延至第三名。每次第三名(相对的)到第七名,共计五人,每人100ACNB作为奖励。其余候选人每人30ACNB。

勋章说明票选的前两名为当季之星,获得星情之星勋章 若同一人第二次获奖,则顺延至第三名,勋章永久保留。

详见星情魅影改版公告: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86825.aspx

      随着新赛季的开幕,第二期的星情之星选举也开始了!此帖为星情之星的报名及提名贴,欢迎各位踊跃报名或者对某个ID进行提名(凡是进行了报名或者提名的ID将获得30个枪手币的参与奖励),报名提名期限为10天也就是在2010年12月15日截止,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

--------------------------------------------------------

报名及提名情况如下:

报名:George     xiu_song     叶恭介    阿仙与奴奴      xlfour1    B10

被提名:andora89    chino    飞毯     Allen3

george.arsenal - 12/5/2010 8:57:00 PM
根据考察标准,我提名andora89 ,chino还有飞毯 同时,我自己报下名!:default11:
xiu_song - 12/5/2010 10:26:00 PM
报个名,希望能有机会顺延到……
george.arsenal - 12/6/2010 9:13:00 AM
请踊跃自荐,推荐别人也可以呀:default15:
叶恭介 - 12/6/2010 9:27:00 AM
报名,贪个30块
andora89 - 12/6/2010 5:41:00 PM
本想报名的。。结果。。乔治太抬举我了。。。。。。。。。。。 最近真的不知道在忙神马,每天混在网上的时间很少,多亏有乔治帮忙打理。。。。 灰常感谢TAT
阿仙与奴奴 - 12/6/2010 11:12:00 PM
没发过帖的超无耻的前来报名:tuzki9:
george.arsenal - 12/9/2010 11:36:00 AM
我再提名Allen3   报名出题非常踊跃  作为曾经的猜题第一人   更多了参与了出题人的工作   非常感谢
xlfour1 - 12/11/2010 1:05:00 PM
报名支持
B10 - 12/13/2010 12:46:00 PM
虽然 发帖少 报名支持并骗报名费
george.arsenal - 12/15/2010 8:45:00 AM
今天最后一天哦:default15: 过了这天,要报名或提名就只能等下期了
george.arsenal - 12/16/2010 11:39:00 AM
报名及提名活动已截止 候选人名单:   George xiu_song 叶恭介 阿仙与奴奴 xlfour1 B10  andora89 chino 飞毯 Allen3
给我女神 - 12/16/2010 2:13:00 PM
秒杀过一次~报了个名诶~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0年第四季度(10月-12月)星情之星报名及提名专帖 (报名及提名皆有奖励,截止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