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范佩西2选1
zcg007 - 12/6/2010 5:39:00 PM
一个不满打不上主力,一个天天受伤,如同鸡肋!要是实在得走一个,大家希望哪个走人!我个人选本特纳,年轻,有些实力!范范太玻璃了!伤心了!
fimp - 12/6/2010 5:42:00 PM
手心手背都是肉,人无完人
xiu_song - 12/6/2010 5:42:00 PM
原帖由 zcg007 于 2010-12-6 17:39:00 发表 一个不满打不上主力,一个天天受伤,如同鸡肋!要是实在得走一个,大家希望哪个走人!我个人选本特纳,年轻,有些实力!范范太玻璃了!伤心了!
:oldem2:
michaelwolf - 12/6/2010 6:25:00 PM
够无聊啊,这个贴子......
zjmryq - 12/6/2010 7:03:00 PM
还是更喜欢2个人总合的市场价值
mixray - 12/6/2010 8:36:00 PM
放心吧~ 这两人冬季教授都不会放走的 :default6:
stussy574 - 12/6/2010 9:15:00 PM
培养了这么久....都不可以好好打..是本质问题还是英超问题?
banma2001 - 12/6/2010 9:22:00 PM
毫无疑问小范
iceupzhang - 12/6/2010 9:54:00 PM
那个卖得掉走那个
罗宾范佩尔西 - 12/6/2010 9:56:00 PM
大家希望哪个走人!我个人选本特纳,年轻,有些实力!范范太玻璃了!伤心了! ---------------------------- 我小学语文没毕业,这句话愣是没读懂:default6:
bcw - 12/6/2010 9:57:00 PM
大本走  有了査马克 大本已经没有什么作用了  范范的串联作用无人能够替代
pires84917 - 12/6/2010 10:13:00 PM
一起卖了,问题就解决了
Tony.Adams - 12/6/2010 11:05:00 PM
范帕西的玻璃属性其实完全可以寄望于训练和理疗,与战术无关,抉择无非是现有的训练方式和理疗方法能否让他变得健康,可以就留,不行就卖 相对来说,自大帝其实更让人纠结,明摆着他的战术适应性太差,根本融入不了阿森纳的攻击体系,但你如果放走他,比如去一支冲击型打发的中下游球队,他的表现估计又得让你后悔 这样的球员典型的是拜仁的戈麦斯,现在纽卡的卡罗尔其实也是这样,亨特拉尔勉强也可以归入这一行列,往前数的话还有那个现在已经是大胖子的阿德里亚诺,这一类的前锋真正踢出来的想来想去只有伊布一个人,可又如何呢,至今还毁誉参半 貌似英超的超级射手年轻时候都混得比较惨,没资格自信,比如亨利范尼德罗巴
Pryce - 12/6/2010 11:52: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12-6 21:56:00 发表 大家希望哪个走人!我个人选本特纳,年轻,有些实力!范范太玻璃了!伤心了! ---------------------------- 我小学语文没毕业,这句话愣是没读懂:default6:  
看不懂+1
kiddhugh - 12/7/2010 12:24:00 AM
两个都卖
小克 - 12/7/2010 1:10:00 AM
2B问题
钟爱枪手 - 12/7/2010 9:56:00 AM
呵呵,没的比啊,各有各的好
tyy - 12/7/2010 10:49:00 AM
都走!!!
banma2001 - 12/7/2010 12:53:00 PM
小范毫无疑问要留下
chenping - 12/7/2010 4:38:00 PM
如果卖了范佩西绝对是错误的选择,就象放走加拉一样。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范佩西2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