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2/6/2010 5:58:00 PM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6556274,00.html
翻译:ACN翻译组fimp
阿森纳中场球员萨米尔·纳斯里把他近来日渐成熟的表现归因于本赛季良好的身体状况。
在上周末攻入两粒令人咋舌的进球后,他的赛季进球数已达11球。23岁的法国人把他在门前的勇猛表现归结为个人素质发展的必然结果。
“现在面对门将的时候,我的心态放松多了。”纳斯里对英国《独立报》说道,“以前我射门时,总是想太多,压力也非常大,现在我已经完全没有顾虑了。在比赛中,我很放松,我不是为了进球,我是为了跟队友们踢出默契,踢出更好的配合。我觉得现在正是我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前所未有的状态。我成熟了,因为我更多的是在用脑子踢球。”
2010-12-6
michaelwolf - 12/6/2010 6:25:00 PM
希望她的势头延续下去
LOVE阿仙奴 - 12/6/2010 6:29:00 PM
希望我靠也能这样想.:default10: :default10:
lanros - 12/6/2010 6:33:00 PM
难道就是因为没去参加世界杯。。。:default2:
Destiney - 12/6/2010 6:37:00 PM
想想我靠就一声叹息啊 哎。。。。。
wang4wang - 12/6/2010 6:55:00 PM
恩,最近纳斯里的几个进球都很完美,继续加油啊 以后F4跑了就指望你了~~
pires84917 - 12/6/2010 7:37:00 PM
最近确实是现象级的状态,要挺住?
fimp - 12/6/2010 7:4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12-6 19:37:00 发表
最近确实是现象级的状态,要挺住? |
Consistency is gold.
mixray - 12/6/2010 8:35: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0-12-6 18:29:00 发表
希望我靠也能这样想.:default10: :default10: |
我也正想这样说, 用脑子踢球:default8:
Ars.havin - 12/6/2010 8:47:00 PM
知耻而后勇!!沃尔科特和纳斯里都做到了,但沃尔科特还是持续性不够好。
michaelluofang - 12/6/2010 8:59:00 PM
是开始为下坡路打草稿了?
比起进球 我更希望看到你能当好马仔 就像你跟谢鲁那样 一专多能的当好大秘
fimp - 12/6/2010 9:12:00 PM
前锋不给力的时候,总需要有其它球员站出来。去年F4站出来n次了,今年换N8了
michaelluofang - 12/6/2010 9:46:00 PM
老是借房顶的砖补墙角的话 房屋结构会有隐患的
bcw - 12/6/2010 9:52:00 PM
我靠 干儿子 比亚迪 克里希是最需要脑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