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orge.arsenal - 12/6/2010 8:39: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认为,他的球队防线会达到可以问鼎冠军的水平。
上周六2比1战胜富勒姆之后,阿森纳暂时登上了英超榜首。主队在开场阶段的表现极其优异,萨米尔·纳斯里的进球率先打破僵局。
不过,正如迎战阿斯顿维拉和托特纳姆热刺时一样,温格的球队在丢球之后开始变得紧张。只是依靠纳斯里的一己之力,枪手才顺利全取三分。
“1比0领先的时候,我们本应该打入2或3粒进球了。”温格说,“但你可以感觉到,我们球队在突然间就没有了向前的动力,我们交出了主动权。”
“我们的后防一度有些犹豫,没有完全控制住对方,然后我们受到了惩罚,因为富勒姆是一支不错的球队。”
“但我们已经拿到了32分,我认为我们在防守方面更出色了,因为我们感觉球队最近受到了很多惩罚。”
“比如说对热刺吧,你不能说我们丢球是因为他们创造了机会,那是我们自己送上的进球。但是,当然了,我们希望改善后防记录,这是必须的。”
“上赛季,总的来讲,我们的后防还不够优秀去问鼎冠军,但上赛季切尔西都没有丢掉(什么)分数。”
“他们这赛季开始丢分了,所以最后还是要取决于持久性。当地,后防稳固与持久性有关,这是我们希望达到的目标。”
“但我们拥有出色的精神斗志,不同寻常的态度让我们再次收获了奖赏。我们具备在榜首征战的能力,这点是肯定的。”
mixray - 12/6/2010 8:49:00 PM
唉, 还嘴硬...我想连全世界的枪手球迷都知道这样的后防有很大问题
只有教授说我队后防已足够强大问鼎冠军....:default3:
junichi - 12/6/2010 9:01:00 PM
问鼎个咩。。。
michaelluofang - 12/6/2010 9:18:00 PM
切尔西最近几季首次4轮不胜 曼联15场比赛平了7场 就现在另外两家的状态 阿森纳再因为自己的问题掉队 就太败RP了 当然 不一定结果非得是联赛冠军 足总杯联赛杯随便哪个都是你成功
傀儡师左近 - 12/6/2010 9:18:00 PM
这防线问鼎冠军?
冬季不进补强腰和中卫别想
Tony.Adams - 12/6/2010 10:17:00 PM
个人防守能力突出?整体防守组织严密?哪怕占一条呢?
pires84917 - 12/6/2010 10:20:00 PM
温格又开始吹牛逼了
fimp - 12/6/2010 10:53:00 PM
吹,继续吹
ajew - 12/6/2010 10:59:00 PM
boss就是不停的yy 抱怨 yy 抱怨
玻璃筷子 - 12/6/2010 11:03:00 PM
印象中,每次温格开始放卫星后,阿森纳就会得到报应。。。所以,对鳗鱼。。。但愿。。
阿仙与奴奴 - 12/6/2010 11:15:00 PM
老头说的是联赛杯冠军,你们别被他忽悠了。:default2:
sky小鱼 - 12/6/2010 11:53:00 PM
确实这样的后防可以问鼎小小的联赛杯冠军:default6:
LOVE阿仙奴 - 12/7/2010 12:04:00 AM
是冠军,不过是联赛杯冠军.:default10: :default10:
Junior.Xu - 12/7/2010 12:06:00 AM
“我们的后防一度有些犹豫,没有完全控制住对方,然后我们受到了惩罚,因为富勒姆是一支不错的球队。”
:default10:
剑心23 - 12/7/2010 12:08:00 AM
拜托,低调点吧,成天说这些有什么用?说了五年了,啥都没看到一个。。。
kiddhugh - 12/7/2010 12:25:00 AM
少说话,多抓抓防守
小克 - 12/7/2010 1:07:00 AM
吹牛逼能吹到第一,你吹一个试试,风凉话谁都会说
钟爱枪手 - 12/7/2010 9:57:00 AM
不实际的家伙
dickkan - 12/7/2010 10:02:00 AM
太他妈嘴硬了,真想抽他两嘴巴!操!
ukyo - 12/7/2010 11:00:00 AM
不知所云
bcw - 12/7/2010 11:37: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6 22:53:00 发表
吹,继续吹 |
教授最近话特多。要不是切尔西炒掉威尔金斯,曼狗鲁尼受伤,我们现在目标早已是保四争三了。靠别人早已证明是不靠谱的。
boss - 12/7/2010 1:21: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12-6 23:15:00 发表
老头说的是联赛杯冠军,你们别被他忽悠了。:default2: |
+1
roger663 - 12/7/2010 1:37:00 PM
就这垃圾后防还争冠,温格醒醒吧,别做梦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