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阿穆尼亚不会离开这里 所谓经纪人子虚乌有
罗宾范佩尔西 - 12/7/2010 7:44:00 AM
[官方网站]温格:阿穆尼亚不会离开这里 所谓经纪人子虚乌有 阿尔塞纳·温格认为,关于曼努埃尔·阿穆尼亚即将离开俱乐部的传闻都是胡说八道   本周,有人自称是阿穆尼亚经纪人,表示这位门将正在寻求一月份回到西甲赛场。但就温格所知的,阿穆尼亚甚至都没有经纪人。 这位33岁的球员目前正接近复出,温格仍然希望他能留在阿森纳。 “我听说这是他经纪人说的,但他现在根本就没有经纪人。” “所以,我不知道哪种经纪人可能代表他去发表论调。我们根本就没谈过他要离开的事,从来没有。” “这不是我在一场重要比赛前考虑的事。” for: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新闻分割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经纪人:阿穆尼亚想要告老还乡 阿森纳门将阿穆尼亚的经纪人何塞巴-迪亚兹透露,阿穆尼亚打算回到西甲踢球。 迪亚兹对卫报透露,“我们还在协商,但可以肯定的是阿穆尼亚想要回西班牙。” 迪亚兹同时承认收到了一份来自卡塔尔的邀请。 阿穆尼亚已经好几周没有代表阿森纳一线队打比赛了,目前他正在西班牙养伤。他早就和离队的传闻联系在一起,而据称马拉加已经在联系这名门将了。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10/dec/10/manuel-almunia-arsena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新闻分割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温格正式放弃阿穆尼亚 网易体育12月6日报道: 阿穆尼亚将被阿森纳放弃。《每日镜报》指出,明年1月阿穆尼亚将被挂牌,身价为150万英镑。马竞已准备届时将其签下,用这位老将来顶替即将离队的天才门神德赫亚。 阿穆尼亚本赛季初受伤病影响,加之波兰人法比安斯基的状态尚可,温格最终选择扶正了仍有潜力可挖的法比安斯基。作为过去几个赛季阿森纳的首发门将,阿穆尼亚并不甘心在板凳上消耗职业生涯,已准备在1月离队。 《每日镜报》分析指出,马竞将成为阿穆尼亚的下一站。据悉,曼联渴望在1月就购入天才门神德赫亚,而阿穆尼亚也将回归西甲,顶替德赫亚留下的空缺。 自从9月以来,阿穆尼亚就一直在与伤病和板凳席为伍,而英国媒体普遍推测,温格放弃阿穆尼亚的最根本原因是西班牙人在与西布朗比赛中的拙劣表现。在那场比赛中,阿穆尼亚出现了两次低级失误,直接导致了枪手输球。 不过,为了维护阿穆尼亚的自尊,温格在对外界解释此问题时一直以“阿穆尼亚手肘有伤”为由,不过当西班牙人伤愈回归后,才真正认识到已与主力位置渐行渐远。 另据一位阿森纳内部人士向Goal.com透露说:“阿穆尼亚已经被告知可以在1月离队,买方必须要满足阿森纳的要价。温格并不会再将其视为一号门将。但温格也认为,以阿穆尼亚现在的年龄,仍然有在其它球队打上主力的可能性。”
george.arsenal - 12/7/2010 8:17:00 AM
是该喜还是该忧,我日
不会飞的荷兰人 - 12/7/2010 8:28:00 AM
这标题:default8:
stussy574 - 12/7/2010 8:28:00 AM
阿木走好~~:default7:
leems - 12/7/2010 8:42:00 AM
真的假的?
johnchen01 - 12/7/2010 8:54:00 AM
也好
唔食鱼的猫 - 12/7/2010 8:58:00 AM
哎哟我艹,不能让德赫亚落入他mo手啊!
ajew - 12/7/2010 9:12:00 AM
还能卖钱 不错
bcw - 12/7/2010 9:19:00 AM
不错不错 终于走了一个。。。。
EX2000 - 12/7/2010 9:26:00 AM
温格还是很人性化的
LOVE阿仙奴 - 12/7/2010 9:34:00 AM
走好吧,对双方都好。:default10: :default10:
fimp - 12/7/2010 9:44:00 AM
马诺内啥时候回来?
钟爱枪手 - 12/7/2010 9:47:00 AM
早该走: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未来阿森纳的大门由波兰人把守
zero - 12/7/2010 9:58:00 AM
那个德赫亚好吗?要好,阿木+钱换不是比曼联买方便?
Ars.havin - 12/7/2010 10:16:00 AM
终于可以不用看阿穆尼亚那张脸了。
罗宾塞斯克 - 12/7/2010 10:45:00 AM
祸害了这么多个赛季  早知有今日 何必不早弃用
Tonyadams - 12/7/2010 11:49:00 AM
走的益处大于满苟收购对我们的不利:default8: 唉,两害取其轻。轻的居然是满苟收购。:default1:
pires84917 - 12/7/2010 11:51:00 AM
他是个人老实人,水平差了点
luzi17 - 12/7/2010 11:57:00 AM
赶紧卖
mixray - 12/7/2010 12:07:00 PM
走好~
boss - 12/7/2010 1:21: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10-12-7 10:45:00 发表 祸害了这么多个赛季  早知有今日 何必不早弃用
这就是温格先生!
roger663 - 12/7/2010 1:38:00 PM
早TM干嘛去了,以前死撑着挺那么就咋不继续死撑着挺下去呢??!!
yytlove - 12/7/2010 1:40:00 PM
搞个告别仪式
bcw - 12/7/2010 2:18:00 PM
我要是阿木 我肯定会离开 又不是不知道我水平有多臭 一次次的让我上位 又拉我下位 简直是羞辱我
michaelluofang - 12/7/2010 2:21:00 PM
即便哪天离队 以后仍然很可能会在多次输球后多次被想念 波兰人…… 干笑几声
boss - 12/10/2010 12:22:00 PM
更新:经纪人:阿穆尼亚想要告老还乡
st87114 - 12/10/2010 3:10:00 PM
还能卖钱,可喜可贺~~~~一路走好
bcw - 12/10/2010 3:32:00 PM
在感到欢欣鼓舞的同时,我们也要感谢阿木做出的一些贡献,一路走好,你走了我们会把你当朋友的。
boss - 12/11/2010 12:47:00 PM
更新:温格:阿穆尼亚不会离开这里 所谓经纪人子虚乌有
luzi17 - 12/11/2010 8:53:00 PM
没有经纪人~~~ 太雷了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阿穆尼亚不会离开这里 所谓经纪人子虚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