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12/7/2010 11:39: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我们今天接到英超联赛的通知,因为电视转播等方面的原因,如下的这场比赛将调整开球时间:
托特纳姆热刺 VS 阿森纳
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开球时间:12:45(原定15:00)
北京时间:20:45(原定23:00)
bcw - 12/7/2010 11:40:00 AM
很远久的事情。
george.arsenal - 12/7/2010 11:41:00 AM
两个半月后,很理想的看球时间
stussy574 - 12/7/2010 11:45:00 AM
这么快又打车子了....想一想抓巴和阿力士那两个球还历历在目
leems - 12/7/2010 11:57: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12-7 11:45:00 发表
这么快又打车子了....想一想抓巴和阿力士那两个球还历历在目 |
这是对热刺的时间啊
mixray - 12/7/2010 12:09:00 PM
那麽久之后的比赛...不过这场还是蛮瞩目的, 复仇大战!!!:default6:
tomcat - 12/7/2010 12:25:00 PM
整么又是早场
boss - 12/7/2010 12:53:00 PM
早场不错...
tyy - 12/7/2010 4:32:00 PM
太远了还,顾眼前吧
kudy2008 - 12/7/2010 5:59:00 PM
我还是希望对曼狗的那场能提前点。
xiu_song - 12/7/2010 6:04:00 PM
复仇!!!!!!!!!!!!!!:default34:
wang4wang - 12/7/2010 6:12:00 PM
就怕傻逼的上视会延时直播 ~~
paulchow - 12/7/2010 8:59:00 PM
赞同
钟爱枪手 - 12/8/2010 10:47:00 AM
还久着呢,我以为是调整对车仔那场
yytlove - 12/8/2010 12:16:00 PM
我生日